【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許多人以為聲音甜美才能做電話行銷,但在電話行銷工作已經超過八年資歷的蔡依芹卻跌破了大家眼鏡,她有一副低沉沙啞的嗓音,曾被朋友嘲笑這樣的破鑼嗓子也敢去做電銷?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真的錄取她了!而且她在這裡學會聲音情緒的表達,如今逆襲成為電銷達人,月收也破10萬!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專業的保健知識課程以及創新的行銷策略,讓電銷人員懂得用對的方式講電話,本身的聲音自然不會造成影響。(圖/康成志業提供)

  學歷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蔡依芹當初覺得找工作很難,面試了許多類型的工作,其中也包含不用在外奔波的電話行銷,但是卻到處碰壁,「我去找工作的時候一開口,對方就說你這個聲音要不要先好好休息,以後再來!」蔡依芹的聲音一直以來都被說好像老菸槍,但這是她天生的聲音狀況,卻也成為她求職之路的阻礙,這種聲音根本沒有電話行銷公司會錄取她。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要的是你的熱忱,不是音色!

  「因為我很愛買東西,為了還卡費,所以我很拚」,蔡依芹很積極的去展現企圖心,所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看出她的潛力,但蔡依芹個性中的活力,在新人時期沒有表現在聲音中,「我一開始就是傻傻的一直去講,覺得自己天生的聲音就是這樣,後來才知道就算我聲音沙啞也能表達出動人的情緒。」在康成志業經過電銷培訓,針對講話音調及聲音表情調整後,蔡依芹漸漸的具有電銷業務的聲音魅力。

  蔡依芹說:「我現在就要在冰塊上燃起熱情之火!讓朋友們都刮目相看!」她表示有的客戶一開始很冷淡,講過幾通電話後,之後只要接電話一聽到是她的聲音,馬上變得很熱絡,客戶常常因為蔡依芹的講話方式感覺很年輕,所以感覺精神洋溢之下,通話過程就非常愉快。

  「我最特別的客戶是一位上師,他感受到我說話很有誠意,是電話行銷中很少見的真誠。從捧場購買到後來也成為固定的長期客戶。」蔡依芹說,因為運用公司培訓的方法講電話,可以很真心地展現出善意熱忱,這就是康成志業獨創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的「順勢聊法」,造就無往不利的亮眼業績。

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是助力

  蔡依芹提到,真正進入電話行銷工作後,才知道有很多眉角,不見得要聲音甜美。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有全盤的規劃,採用「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站在客戶的立場上完全不推銷,運用「順勢聊法」順著客戶的情緒去聊天,把主導權交到客戶手上,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善意熱忱,在電話中有舒服的情緒。康成志業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讓電銷人員學會正確表達情緒的說話方法,用真心去感動人心。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打造幸福職場,建立完善的培訓流程,讓員工在有效的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用加無謂的班,也沒有多餘負面的工作情緒。年薪破百萬、準時上下班、心情又愉快,就是康成志業的電銷幸福學。因為康成志業堅持每天準時下班不加班,讓電銷員有最好的工作步調,讓蔡依芹驚呼「這裡根本是業務的天堂!」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專業的保健知識課程以及創新的行銷策略,讓電銷人員都能夠更懂得用對的方式講電話;而且每天準時五點半下班,絕不加班,在愉快氛圍的工作環境下,就能輕鬆做業績,「破鑼嗓子」也能成為電銷達人!你還等什麼呢?趕快加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一起用聲音賺錢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