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111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複試今(13)日在蘭潭國小舉行。在7月6日經過競爭激烈的初試後,共錄取91名準教師進入複試。複試分為口試及試教兩部分,希冀選擢出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優秀教師加入嘉義市教育團隊。

教甄試教
教甄試教

  甄選會主委陳淑慧副市長表示,教育要辦得好,給學校充足且優秀的師資是最首要的工作,黃敏惠市長向來最重視教育,一切為孩子,帶好每一位學生是嘉義市教育施政的核心。此外,陳副市長亦表示,因教師甄選競爭激烈,能脫穎而出進入複試的考生個個都是優秀的準教師,亦勉勵各應試考生,只要秉持著教學熱忱與教育初衷,無論到哪裡都會是最優秀的老師。

教甄試教
教甄試教
教甄口試
教甄口試
教甄口試
教甄口試

  教育處表示,今年嘉義市國小教師甄選依簡章將錄取27名正式教師,分別為普通類9名、英語類7名、自然類3名、美勞類2名、資訊類2名及專任輔導教師4名。錄取榜單將於今(13)日晚上11時前公告於嘉義市111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報名系統(https://exames.cy.edu.tw/)及嘉義市蘭潭國民小學公布欄。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