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現代人不管工作還是娛樂,總是3C不離手,每天讀不完的簡訊、連夜追劇、連線打怪、升學考試或上班長時間閱讀都是罪魁禍首,3C產品發出的強光,長期下來會影響時刻需要專注的您,降低您的舒適力,因此不少人越來越重視靈魂之窗的保健。

  想要提升晶亮舒適力,除了正常作息,維持在明亮的地方使用3C產品的習慣外,補充適當的保健品也很重要。很多威權醫師、營養師大力鼓吹葉黃素,其實光補充葉黃素是不夠的,富含ß胡蘿蔔素的枸杞也是一大聖品,《本草綱目》紀載枸杞的功效眾所皆知,以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枸杞含有18種胺基酸,還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等營養,不只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2.4倍、葉黃素是玉米的3倍、玉米黃素更是玉米的11倍,雖然高價值營養但是口感帶有特殊水果甜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新加坡保健食品大廠利維喜LAC,推出專利葉黃素枸杞膠囊,每顆含有獨特的晶亮成份,專利葉黃素30mg、玉米黃素3mg更大方添加8倍濃縮枸杞萃取物100mg,小小一錠就能吸收新鮮枸杞800mg的萃取精華,這些重要的營養素,提升防護對抗藍光或紫外線帶來的傷害。為了讓營養成分更能直達保健部位,高效被吸收,達到最晶亮的效果,LAC還大成本添加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經過臨床實證,28天可提升體內葉黃素濃度達520%,游離型葉黃素分子較小,可直接為人體所吸收,因此吸收率較酯化型高,普獲消費者推薦。

  只要天天一顆LAC專利葉黃素枸杞膠囊,就能輕鬆補充葉黃素、玉米黃素,有別於以往膠囊,採用明膠來源製成的軟膠囊,入喉不卡卡,而且特別製成小顆粒,配水服用吞嚥方便,輕鬆享受水潤晶亮的新視野。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LAC官網:https://www.lac.com.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