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台球迷們想必都已經迫不及待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到來!由於今年主辦國卡達的夏季天氣過於高溫,所以特別從每次舉辦的六月份延到十一月份才開踢,也造就這史上最特別的一次世界盃。台灣角川沒有錯過這項盛會,在開賽日的11/21(一)推出邀請7位球評名家執筆,收錄32國48位頂尖球星故事小傳的新書《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更將在11/23(三)的德國vs日本焦點大戰中舉辦直播派對,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吃吃喝喝、聽專業球評分享比賽喲。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與市面上注重其他各國球隊戰力分析的書籍截然不同,並非列出硬梆梆的球員一覽表,而是請球評們精選出48位即將奔馳在卡達綠茵場上的球星,他們背後的成長故事與重要戰績。透過每一篇800~1000字有溫度的文字介紹,帶您迅速認識他們的特別之處:為什麼可以入選體育競賽最高殿堂的世界盃為國出征?又有哪些讓人目不暇給的獨特招式?除了期待在世界盃進行「最後一舞」全力以赴的梅西與C羅,您知道上屆冠軍王牌姆巴佩的38KM/h衝刺速度比「地球上最快的男人」博爾特平均時速還要快嗎?丹麥天才埃里克森又是如何從去年歐洲國家盃上因心臟問題倒下、差點猝死於場上的噩夢中滿血回歸呢?入手《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帶您認識32隊的重點球星,不但觀賞球賽時立刻知道場上最值得關注的焦點人物,更可以搶先分享這些精采故事給一同看球的親友們。

媒體公認最具冠軍相的是巴西國家隊,陣中王牌內馬爾今年競賽表現極佳
媒體公認最具冠軍相的是巴西國家隊,陣中王牌內馬爾今年競賽表現極佳

11/23(三)角落酒吧直播派對 專業球評帶來精彩解說與世足冠軍分析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來囉!說到看世足,當然就是一起在洋味十足的運動餐廳裡暢飲與享用美食,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台灣角川精選11/23(三)晚上9點,德國隊 VS 日本隊 的焦點賽事,邀請到本書作者團隊/兩大專業足球球評:羅伊與鄭先萌、主持人喬齊安在角落酒吧現場為大家進行比賽解說,更在比賽開始前後進行新書《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的唯一一場實體簽書會!活動帶著一本《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即可入場,不需另支付低消費即可享用飲品與精緻小食!(現場亦可購書)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表單:https://lihi1.com/4DkSq 

梅西如想圓夢捧盃,阿根廷國家隊今年的頭號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的表現十分關鍵
梅西如想圓夢捧盃,阿根廷國家隊今年的頭號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的表現十分關鍵

【角落酒吧】
電話:(02)2765-11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442號
營業時間: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全程轉播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hecornerone

【相關連結】
精彩試閱: https://reurl.cc/x1Q1KZ
台灣角川: https://reurl.cc/x1Q1KZ
博客來:https://reurl.cc/OE4j5r
誠品: https://reurl.cc/06XZ4Y
金石堂:https://reurl.cc/QWbZY5

台灣角川books FB: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books
台灣角川books IG:https://www.instagram.com/tw.kadokawabooks/

天才球星南野拓實能帶領日本隊在不被看好的逆境中殺出重圍嗎?
天才球星南野拓實能帶領日本隊在不被看好的逆境中殺出重圍嗎?

【書籍資訊】

書名: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作者:羅伊、鄭先萌、喬齊安、剛田武、李維、派翠克、破風
定價:420元
出版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1/23(三)角落酒吧直播派對 將由羅伊(左)與鄭先萌(右)的堅強陣容帶來精彩解說與世足冠軍分析
11/23(三)角落酒吧直播派對 將由羅伊(左)與鄭先萌(右)的堅強陣容帶來精彩解說與世足冠軍分析

【書籍介紹】
全台瘋世足!球賽不僅看熱鬧,也帶您看門道!
由7大球評名家執筆頂級巨星精煉版本的生命故事,一次帶您認識奔馳在卡達綠茵場上的梅西、C羅、姆巴佩、孫興慜、凱恩……等32國48位當打球星,讓您觀賞比賽時更加瞭解要關注哪位球員的表現,以及分享他們的獨特招式、輝煌戰績給友人,體驗獨一無二的看球樂趣!

史上最與眾不同的體壇盛會世界盃──2022年卡達世足賽。因氣溫因素首度改至11月份開打,更是第一次在西亞地區舉行,為本屆世界盃增添許多難以預測的變數,也令全球球迷更加期待每一場對決。

為國出征背負全民希望,也最受球迷喜愛的萬眾焦點,就是活躍在球場上的各家巨星。2014年梅西與大力神盃擦身而過的仰天長嘆、2018年C羅納度天外飛仙的帽子戲法、姆巴佩快如閃電的一戰成名、日本武士慘遭比利時傷停絕殺的淚灑沙場……足球世界的英雄豪傑,為歷年世界盃足球賽譜寫出最熱血浪漫的篇章。

除了耳熟能詳的幾位巨星,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其他參戰國家:塞內加爾、澳洲、加拿大等,還有哪些您必須認識的天選之子呢?來看看這群閃耀之星為什麼能夠入選國家隊,擁有多麼精彩的成長生涯。48星故事小傳X 151張帥氣照片,絕對是值得各位讀者收看世足前珍藏的首選刊物!

「如果我們能夠奪冠,我會替Messi感到高興,甚至比自己更多。」阿根廷中場Leandro Paredes承認這位國民英雄,是團結國家隊的最重要元素。
──摘自梅西小傳(Lionel Messi)

年少從邊路起家,逐漸進化為現代足球最全能的前鋒。他在場上幾乎沒有弱點,左右腳都能破門、還有屢屢於焦土戰中突破重圍的歷史級頭球能力。
──摘自C羅小傳(Cristiano Ronaldo)

能夠從法蘭西島郊區的惡劣球場競爭上突圍而出的球員,通常具有強烈的活力、侵略性、運動能力及技術,就像是「他」展現在世人眼前的特質。
──摘自姆巴佩小傳(Kylian Mbappé)

孫雄正年輕時也是職業球員,明白韓國足球訓練系統無法和歐洲相比,早早帶著兒子赴歐加入德國青訓體系,於是孫興慜在16歲便投入漢堡青年軍的挑戰。
──摘自孫興慜小傳

8歲的他不到一年就被球隊放棄,因為教練覺得他有點胖,體格不像運動員,還好這個「小胖子」沒有放棄自己。
──摘自凱恩小傳(Harry Kane)

11/23(三)邀您入場看球簽書享用美食
11/23(三)邀您入場看球簽書享用美食

【作者介紹】
羅伊
年輕時曾效力香港甲組球隊快譯通青年軍,因傷退役來台求學發展,熱愛足球更活躍於台北足球圈。身兼球員和教練,長期為博斯、Eleven Sports及緯來等運動頻道做職業足球球評。亦曾參與2018世界盃足球球評(華視),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8000人追蹤。

鄭先萌(Mango)
現任博斯體育台球評、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媒體公關總監,台灣足球發展協會顧問。
曾任足球主義特約作者,愛爾達2008奧運足球球評,年代電視、TVBS世界盃球評,緯來電視台2010亞運足球球評,SSU大專體育運動網足球球評,中視、中天電視台2015美洲盃球評、2018華視世界盃球評、ESPN及Fox體育台球評。

喬齊安
曾任愛爾達體育台球評,播報世界盃足球賽、U17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冠軍聯賽等國際賽事。目前為百萬部落客、台灣犯罪作家聯會成員。已合著出版七本足球書籍專刊,編輯製作多本本土文學創作獲獎,並售出IP版權改編為電影、電視劇。

剛田武
1963年出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熱愛香港,關心香港的一切,也常愛談當年,除此之外,也喜歡足球,現在還經常到球場奔馳,寶刀未老。

李維
熱愛足球,十分愛旅行,更愛談風花雪月,對於生活上的點滴,喜歡記在文章中,為人樂觀知足,樂於分享人生的心得。

派翠克
為人感性,興趣多樣化,包括足球、攝影、寫作、看電影…等等,特別喜歡旅行,除了踏遍台灣各地外,足跡也遍及世界多個國家。

破風
人到中年,仍愛浪跡天涯,足跡遍布五大洲,當中特別喜愛日本,對日本有種特別的感情,除了旅遊外,懷舊情感,及足球也是熱愛之一。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