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經典國民巧克力品牌-77乳加與代言人Lulu黃路梓茵合作推出運用秋日食材打造的全新口味乳加,三款不同風味的乳加於9月初上市,不僅口味上的突破與創新,包裝也結合Lulu的穿搭時尚來設計獨特花樣,為77乳加帶來全新風貌。除了Lulu的聯名限定款,還有70%極濃黑巧乳加,使用70%迦納黑巧克力,微甜微苦的濃郁巧克力味,讓不喜歡太甜的消費者多了零嘴新選擇,也為喜歡堅果香氣與豐富口感的消費者打造綜合堅果乳加,一次品嘗到多種堅果香氣,更有方便攜帶的歐維氏85%醇黑巧克力,滿足對於苦甜滋味、濃醇黑巧克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費族群。

77乳加經典奶香牛軋搭配Lulu喜愛食材 秋季美味越嚼越香

  Lulu 2022年成為國民療癒零食77品牌全系列代言人,今年77更將代言人的喜好與經典商品77乳加品牌結合,推出聯名新口味。選用Lulu特別喜歡的食材-地瓜作為主角,延伸出「秋季美味」的概念,帶來「香栗可可乳加」、「焦糖地瓜乳加」、「南瓜歐蕾乳加」三款聯名新品。將秋天特選食材融合77乳加經典的香濃牛軋內餡,有栗子的甘香、地瓜的清香點綴上焦糖香氣、南瓜歐蕾的溫和甜潤,以經典巧克力披覆牛軋的夾心乳加形象承載全新風味,席捲秋日零食市場。

77乳加推出「70%極濃黑巧乳加」使用70%香濃迦納可可交織出微甜微苦的巧克力香。(宏亞食品提供)
77乳加推出「70%極濃黑巧乳加」使用70%香濃迦納可可交織出微甜微苦的巧克力香。(宏亞食品提供)

  此次聯名合作由77品牌與Lulu多次討論與調整口味,最終不但達到雙方都滿意的風味,也碰撞出對於包裝的全新巧思,以Lulu的獨特穿搭風格為設計靈感,將異材質拼接、碎花、特色配飾都呈現在包裝上。香栗可可乳加由小圓點與五角星代表栗子脫殼前後的樣貌,並以暗黃色結合褐色,讓人聯想到栗子的果肉與外殼。焦糖地瓜乳加使用鮮黃色與紫紅色兩款地瓜果肉的色彩做為底色,並將切成片狀或條狀的地瓜以纏繞圓圈與斜線塗鴉呈現。南瓜歐蕾乳加運用橘黃色點綴些許綠色,由三角形、花瓣形、放射狀塗鴉代表南瓜切塊與俯視的樣貌。

  三款聯名口味的視覺設計都充滿細節,將可愛吸睛的Lulu Style完美還原在繽紛包裝上。除此之外,77乳加再與Lulu一同發起「乳加秋日玩色穿搭」線上社群互動,將聯名商品的三款色系應用在穿搭上,只要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分享自信穿搭並與聯名款乳加合照,就有機會獲得Lulu聯名限定好禮!

歐維氏醇黑巧克力榮獲A.A.全球純粹風味頂級評鑑的三星最高榮譽。(宏亞食品提供)
歐維氏醇黑巧克力榮獲A.A.全球純粹風味頂級評鑑的三星最高榮譽。(宏亞食品提供)

77系列商品滿足多樣化口味喜好 高濃度巧克力滿足微苦大人系口味

  隨著消費者對於飲食安全與保健議題的重視,選擇零食時也更注重營養均衡。近年有許多營養研究發現黑巧克力具有降血壓、提升好膽固醇、抗氧化、減少日曬傷害等幫助,林俐岑營養師也說明:「可可富含現代人缺乏的鎂,適量補充鎂能幫助入睡;可可也含有女性容易流失的鐵質,可以作為生理期間的小確幸!」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喜歡高濃度巧克力。身為國民巧克力領導品牌,77乳加推出「70%極濃黑巧乳加」使用70%香濃迦納可可與在地花生交織出微甜微苦的巧克力香。如果喜歡更濃郁的堅果風味與咀嚼口感,也有「綜合堅果乳加」,經典奶香牛軋中有花生、杏仁、腰果、核桃與蔓越莓乾,帶來更多層次的口感與多種堅果營養。

  而提到高濃度巧克力的品牌,77品牌旗下的歐維氏巧克力更是稱霸黑巧克力市場,歐維氏醇黑巧克力從77%到100%共有五種選擇,對於想初嚐試高濃度巧克力的消費者而言,歐維氏85%醇黑巧克力是非常適合的入門款。製造過程中採用國際級五滾輪專利技術,打造出苦甜平衡的純粹風味且口感細緻滑順,今年榮獲A.A.全球純粹風味頂級評鑑的三星最高榮譽,是國際品質的頂級黑巧克力。今年更推出讓消費者隨身攜帶更方便的全新規格「歐維氏85%醇黑巧克力」,超商就能輕鬆購入,隨時享受高濃度黑巧克力風味帶來的大人系療癒。
˙
  此次與Lulu聯名的三款新口味將於不同通路限定上市,「香栗可可乳加」在7-11販售、「焦糖地瓜乳加」在全家超商販售、「南瓜歐蕾乳加」則是於萊爾富及全聯上架。70%極濃黑巧乳加、綜合堅果乳加與方便隨身攜帶的歐維氏85%醇黑巧克力於9月起在四大超商開始販售,喜歡濃郁黑巧克力與堅果口感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圖片提供:宏亞食品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