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2023年甫獲海宴水產精品的《一夫水產》,以高規格24小時循環海水室內養殖場,從用水、種苗到飼方全方位把關,科學量化管理,無用藥的友善養殖環境,通過產銷履歷與多重第三方驗證,2024年新春以水產職人「原味,跟堅持一起上桌」的品牌承諾,推出鮮美與誠意兼備的精品級《海鮮元寶家宴組》,打造年菜桌上的海鮮饗宴。

2024新春最誠意的海鮮家宴一夫水產《海鮮元寶家宴組》。

  《海鮮元寶家宴組》收入超飽滿的即食新品【海味大蝦榨菜豬肉水餃】作為元寶獻禮,整組滿載新鮮的海洋風味,只在此次年節限定發售!海味大蝦榨菜豬肉水餃以職人誠意選材,一夫水產選擇大規格精品鮮蝦仁,全蝦手工完整包覆進海藻餃皮,降低豬肉比例、古法榨菜鹹香引味,以海藻水餃皮點綴提香鮮美風味,忠實呈現整隻鮮蝦的甜、脆、香,豐富海味爆擊。每顆水餃份量十足,超限量在2024年節海派大方、飽滿上桌!海味大蝦榨菜豬肉水餃目前只在一夫水產《海鮮元寶家宴組》相關電商通路可以盡享家宴團聚滋味,而對「元寶」情有獨鍾的消費者則可以在貳房苑LivinGreen門市、官網獨家零售購買。

  除了新品海味大蝦榨菜豬肉水餃外,《海鮮元寶家宴組》也加入一夫水產最受歡迎且具有產銷履歷的藍寶石草蝦、龍虎斑涮涮片,也以職人堅持選品,收入干貝、東北小卷、黃鰭鮪魚腹肉、鮭魚菲力等鮮美海鮮食材,組合適合3-4人的小家庭型態,煎煮、川燙,就能盡享海洋鮮甜。

一夫水產新品海味大蝦榨菜豬肉水餃。

  一夫水產以精品級水產職人精神,在2024農曆新年端上限量《海鮮元寶家宴組》,無論是小家庭的家宴團圓飯,或是為宴請親友貴客增添鮮美風味,皆是誠意滿載、海味澎湃的絕佳選擇。

(文、圖/一夫水產)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