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體育會辦理112年運動i臺灣2.0計畫「錢兔靠運動-運動嘉年華活動」於昨(17)日假嘉義市東區體育館盛大舉行!本次嘉年華活動整合各運動社團共同推廣體育運動及休閒體育,運動員們以運動推廣運動,廣邀民眾透過觀摩運動嘉年華活動表演認識各運動社團,體驗各種運動帶來的魅力,感受運動交流、運動同樂及運動融合;從歡樂、熱鬧的活動氣氛中,找尋規律運動的動力並選擇喜愛的運動,鼓勵市民朋友一同加入規律運動的行列。

  黃敏惠市長表示,規律的運動習慣是保持健康及維持體能的關鍵,選擇喜愛的運動是培養規律運動習慣的最佳方法,邀請市民朋友共同尋找規律運動的動力,共創幸福運動城市。市府向來重視各項體育活動,身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城市,本市接下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陸續起跑,像市長盃系列活動、下半年也即將登場的2023年第26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嘉義市政府期待大家熱情的參與,讓嘉義市提升運動風氣,打造成一座人人健康的幸福城市!期許大家身體健康、有空多運動!

社團表演
社團表演

  運動嘉年華活動現場有淑芳舞蹈社團、土風舞社團、太極拳社團、元極舞社團、強生氣功社團、牽里緣舞蹈社團、CINDY SEXY舞團、鳳梨會社太鼓社團等8個社團約250人參與精彩表演活動。嘉義市東區體育會藉由舉辦該活動,讓參與民眾認識不同的運動種類,透過各項體育運動及休閒體育社團表演,找尋規律運動的動力,養成運動習慣並持之以恆,達到強身健體及增進體能的效果,邀請民眾朋友們現場報名各社團,以達規律運動之成效,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來參加。

社團表演
社團表演
社團表演
社團表演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