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體育會網球委員會為加強選手技術切磋和互相觀摩,以提升國內網球運動技術水準,並落實推動運動生活化、運動普及化、運動全民化的目標,在5月21日、22日特別舉辦111年嘉義市「委員盃」網球錦標賽,今(21)日上午在嘉義市立網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勇媽市長黃敏惠也親至會場,為所有選手加油。

黃敏惠市長致詞
黃敏惠市長致詞

  勇媽市長黃敏惠表示,今年嘉義市「委員盃」網球錦標賽自5月21日至22日在嘉義市網球場舉行,本次賽事來自嘉義縣市,計有學生97人,團體22隊約350人參加。本次錦標賽為今年度嘉義市盛大網球賽事之一,希望透過運動競賽,鼓勵全民朋友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歡迎嘉義縣市選手來嘉交流。

市長摸出得獎者
市長摸出得獎者

  黃敏惠市長說,為提升嘉義市網球運動水準及人口,感謝嘉義市網球委員會用心與努力,除了增進球友之間的友誼和球技交流外,更希望藉著發揚運動員的精神,來提升品德修養,增進市民身體健康和家庭的幸福快樂。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處長林立生表示,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外,也希望大家落實防疫,保持社交距離並戴好口罩;今年「委員盃」網球錦標賽從昨天開始連續舉行兩天,本次賽事組別有國小A男子單打賽、國小B男子單打賽、國小A女子單打賽、國小B女子單打賽、國中男子單打賽、國中女子單打賽、高中男子單打賽、高中女子單打賽、公開組雙打賽、社會團體組、健康美麗團體組,共12組別,計學生97人,團體22隊約350人參加,為今年嘉義市盛大網球賽事之一,吸引嘉義縣市網球好手參賽。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