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快速,讓我們在家拿起畫筆來創作環境教育繪本,愛嘉防疫還能拿獎金喔!

  嘉義市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競賽收件延長至111年7月31日(日),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透過繪本公開徵選,期望徵選出富具環境教育意義優秀繪本,歡迎有興趣創作的參賽者,以個人或團體(最多5人)的方式報名,報名表與相關參賽資訊可至該局網站下載「111年嘉義市嘉有你來繪環境教育繪本徵選辦法」。(網址:https://epb.chiayi.gov.tw/News_Content.aspx?Create=1&n=4818&state=09ED6BBD9BA90914&s=637943&ccms_cs=1&sms=12315

  參賽作品創作方向須以環境教育為創作架構主體,且需與嘉義市在地特色產生聯結,利用創意吸引讀者們的目光及誘發閱讀興趣,使讀者增加環境知識並對環境保護產生覺知,進而採取愛護地球行動。表現優異的作品將獲得禮券以資鼓勵,獎項分別為:第1名2萬元禮券、第2名1萬5仟元禮券、第3名1萬元禮券及佳作5仟元禮券等。得獎繪本將作為該市環境教育教材使用,凡是參加徵選且符合參賽資格的個人或組別,即可獲得參賽證明!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因應疫情延長徵選收件時間,讓大家在抗疫同時,能有更充足時間創作具環境教育意義的繪本,一同友善環境及永續我們美麗的嘉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活動委辦單位志欣環保工程有限公司王小姐(05-2222208)或鄭小姐(05-2251775#105)。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