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時常在各大節目亮相的人氣營養師高敏敏,過去曾在上海與北京的醫院擔任總營養師3年,後來經過考慮決定為了家庭回到台灣,與老公一起打拼事業。

  提起跟老公相遇,高敏敏覺得這是緣分,當時的她認為就是命中註定會跟老公在一起。事業成功的背後,高敏敏非常感謝老公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也不後悔當初在職涯與家庭之間所做的選擇。

▲最美營養師放棄北京總營養師職位,回台與老公攜手育兒打拼事業。(圖/高敏敏營養師粉絲專頁)

  今年剛滿30歲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具有豐富的學歷背景,在事業上也相當成功,關於自己的家庭,她在邱沁宜主持的節目《單身行不行》提到自己跟老公是某份工作認識的,行程結束之後老公留在台灣工作,而自己的人生規劃是到北京和上海的糖尿病醫院擔任營養師,不過兩人一直都保持聯絡,就算在忙碌分隔兩地晚上都還會電話聊天三小時。

  高敏敏說當初因父親的建議,獨身前往了北京跟上海瑞京糖尿病醫院,打掉在台灣所學,重新開始自己的事業,到中國工作3年,學到更多元的營養學,在一次跨年過後決定辭掉在中國的營養師工作轉而回到台灣與老公攜手打拼,除了營養師一職外也有許多副業,像是醫美診所、保健保養品牌、生技公司副總、KOL行銷公司經紀…等等,可說是斜槓人生。

  目前育有二女的高敏敏在中國的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看了各式各樣的男生,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來自家鄉的另一半,她對這樣的婚姻感到滿足,並且由於自己熱衷於工作,對小孩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常可以在臉書看到一家四口出遊的幸福模樣。雖然放棄中國不錯的工作但高敏敏透漏,在與老公確立情侶關係之前心裡有個聲音告訴她老公就是真命天子,回想起這段戀情真的很不可思議!

  高敏敏出席《醫師好辣》第一集後就開啟去節目露出的生涯,除此之外還上過多個節目像是《非誠勿擾》、《國光幫幫忙》、《憲在出發》,也因《非誠勿擾》讓她在中國擁有超高知名度。過去在中國的醫院看診的期間接觸許多臨床案例,並開始在微博分享故事,還有在直播平台與其他醫師分享健康飲食,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在門診可能一天無法觸及100人,而中國網路花椒直播卻可以創下單集在線人數觀看突破70萬人的驚人數字,FB粉專與IG每月觸及三千萬,奠定日後社群經營的良好的基礎,近幾年也積極孵化更多想加入KOL團隊 的 醫師、藥師、營養師。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