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開春首檔,最夯寵物嘉年華【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台北喵節】,於2/25-28四天連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228連假去哪玩?調整好行事曆,帶著毛孩說走就走吧!

  近年台灣的寵物市場年產值不容小覷,毛經濟成長迅速,而養寵物已成一種風潮,現代飼主也將寵物當作家中一份子。本次展出匯集全台上百家知名寵物品牌共襄盛舉,提供最完善的寵物食品、用品、照護服務、美容、服裝等多元品項,不僅囊括毛孩的食、衣、住、行、育、樂及照護資訊;更打造毛孩專屬遊樂區,舉辦一系列大、小毛孩活動,在這裡能讓家中毛孩寶貝們盡情奔跑、玩耍!

毛孩趣味合作賽
毛孩趣味合作賽

  此外,針對毛爸、毛媽們喜愛的【寵物小學堂】更不能錯過!毛孩想什麼?毛孩吃什麼?讓專家替你解答!寵物展還獨家邀約療癒系萌寵【龍貓】親臨現場!帶您一起了解毛孩的一切,成為完美的主人!展期四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就讓講師們帶您深入探究毛孩的神秘世界。

汪汪障礙賽
汪汪障礙賽

  即日起,可立即預約免費門票 ,1人搶票4人入場可現省600元,歡迎毛爸、毛媽們立即上官網預約搶票,還可預約報名相關活動。
免費門票:https://bit.ly/3G35P9V
品牌資訊:https://pets.kje-event.com.tw/store/
汪汪運動會:https://pets.kje-event.com.tw/event/
寵物小學堂:https://pets.kje-event.com.tw/event/ins.php?index_id=109

寵物小學堂
寵物小學堂

【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台北喵節】展出資訊
日期:2/25(六)-2/28(二)
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信義路五段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s.kje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