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總是樂此不疲、喜歡詮釋不同角色的連俞涵,每次都很期待在劇中的造型,因為不同的妝髮和穿著,會讓觀眾和自己耳目一新,下戲後有時還有「我現在是誰」錯覺!面對多變的外型,一位敬業的演員,要讓自己的樣貌保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多運動爬山外,連俞涵不藏私透露:「從頭開始,有一套好用的保養品,就能事半功倍!」

連俞涵出席FARZO花柔自然萃一日店長代言活動,以自然系女孩的形象現身。(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連俞涵出席FARZO花柔自然萃一日店長代言活動,以自然系女孩的形象現身。(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連俞涵一出道,常常聽到造型師這樣說:「頭髮是最容易曝露年齡的外貌之一,如何讓頭髮閃閃動人、保持光澤,對於演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如果髮量稀疏乾澀又很脆弱,就不好做造型。」就這樣一直被耳提面命,維持好頭髮的健康,成為連俞涵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她笑說:「洗頭和吃飯一樣,都是天天要做的事情,那就要選擇好的、對的、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不然日積月累下來,對身體會是沉重的負擔呀!」

圖說2:FARZO母親節禮盒,裡面有四款洗髮產品:青檸艾草、依蘭精油、大馬士革玫瑰、咖啡。(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圖說2:FARZO母親節禮盒,裡面有四款洗髮產品:青檸艾草、依蘭精油、大馬士革玫瑰、咖啡。(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市面上很多洗髮產品,各自有著不同的香氣和功能,連俞涵選擇洗髮產品,最重視清潔效果和味道,原因是工作時需要噴髮膠做造型,頭髮沒洗乾淨就像沒卸妝乾淨一樣,會讓頭皮不能呼吸,所以她也會特別保養頭皮,頭皮就像臉皮需要好好呵護,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忽略,就像植物要長的好,一定要有好的土壤一樣!

  在台灣深耕多年的FARZO花柔自然萃,2021年和連俞涵有了美好的相遇,FARZO花柔自然萃愛上連俞涵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和喜歡用自然味道做出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連俞涵愛上FARZO花柔自然萃洗髮產品,能讓頭髮保持最好狀態,和散發出療癒的精油香氣。就像天雷勾動地火一樣,FARZO花柔自然萃熱情邀約當時正在演出《茶金》連俞涵擔任代言人,越聊越契合,決定攜手合作。

圖說3: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洗髮產品,給你一個清爽美麗的夏日。(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圖說3: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洗髮產品,給你一個清爽美麗的夏日。(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連俞涵出席FARZO花柔自然萃一日店長活動,分享這段日子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心得:「FARZO花柔自然萃洗髮產品有10款味道,會根據當天頭髮狀況選擇使用哪款香味,如果在戶外拍攝、曬太陽,頭髮比較毛躁的狀況下,會使用大馬士革玫瑰修護洗髮精,因為有添加玫瑰、蘆薈萃取液,洗完髮質會更柔順;玫瑰能修護燙染過的頭髮,適合乾性頭皮;檜木精油,能讓頭皮放鬆,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木質香,彷彿站在森林裡一樣,能讓一整天緊繃的心情變好喔!不同的味道,就像體驗不同的角色、爬不同的山、欣賞不同的植物一樣,各有千秋!」

  因為身體偏寒,熱愛泡溫泉的連俞涵,很享受在泡湯前,來場和頭髮對話,透過指腹按摩著頭皮,達到放鬆的狀態,常常跑出蠻多靈感,像是這個角色要講什麼話,要怎麼詮釋,都會在洗頭時突然出現。做自己喜歡的事,用自己喜歡的產品,總是能讓心情特別好,靈感也就特別多!而且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精心調配的精油香氣,就像走進大自然一樣,卸下身上的包袱,洗完後心靈變得好輕盈!這些都是連俞涵和FARZO花柔自然萃相遇後的改變。

  母親節即將來臨,FARZO花柔自然萃和連俞涵,特地在一日店長代言活動,聯手準備母親節禮盒,裡面有四款洗髮產品:青檸艾草、依蘭精油、大馬士革玫瑰、咖啡,慰勞辛苦的媽咪們。連俞涵始終覺得:「和家人有好的互動,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平時也可以幫媽媽按摩頭皮,增進彼此間的感情。連俞涵和媽媽之間最常的互動方式,就是透過禮物傳情,有著少女心的連媽媽,最喜歡收到禮物,連俞涵笑說:「我都把我媽當成小公主寵愛,常常會出其不意送些小禮物!像是送她FARZO花柔自然萃的洗髮精,她就愛不釋〝頭〞,還一直說哪款味道快用完了,什麼時候要補貨呀?!」今年的母親節,連俞涵最想和小公主說:「小公主!我會每天好好像對待我的頭皮、頭髮一樣,好好呵護妳的!」  

  現場連俞涵與粉絲同樂,一起做心理測驗,從送母親的禮品,測驗媽媽的形象以及母女之間的關係。測驗結果,連俞涵的媽媽是一位擁有少女心的媽媽,母女關係則像是朋友一樣輕鬆自然。連俞涵直呼:「好準」,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媽媽因為心態的關係,真的有愈活愈年輕的感覺。

現場有五位幸運觀眾獲得由連俞涵製作的香氛袋。(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現場有五位幸運觀眾獲得由連俞涵製作的香氛袋。(照片提供:FARZO花柔自然萃)

  此外,現場還舉辦抽獎活動,有五位幸運的觀眾獲得由連俞涵親手製作的香氛袋。最後,連俞涵也特別在大卡片上寫下想對媽媽說的話:「Dear洪小姐,願你永遠年輕有活力,和我一起到處去玩!」在母親節前夕,這份祝福除了是給自己的母親,也是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

  隨著夏天的到來,連俞涵在一日店長活動上,製作青檸艾草香氛袋,送給購買母親節禮盒的粉絲們,因為檸檬和艾草碰撞出的味道,真的好適合夏天喔!也提醒大家,在炎日的夏季,努力保持頂上風采之餘,別忘了多補充檸檬裡的維他命C!

  走在大自然裡,是連俞涵放鬆自己的方式,在城市中,有許多看不見的汙染物,會傷害我們的頭皮、頭髮,你也許每天沒有時間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中,但你可以使用FARZO花柔自然萃洗髮產品,洗淨頭髮之餘,也讓你在每天洗頭的片刻,洗去心中的紛紛擾擾,找回最單純自己。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