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前景不明朗,再加上通貨膨脹的衝擊,就業市場情況惡化,除了資深勞工擔心不知何時被裁員,新鮮人更憂心找不到穩定的工作。原本打算規劃退休生活的林寶珍,就因為當初一個正確的轉職決定,進入康成志業接受完整的電話行銷培訓,讓保健食品電話行銷成為她的終身志業。

職場同仁跨越不同年齡 開心結識忘年之交

  林寶珍過去做擺攤生意,不但工時長,工作也常需要承受風吹雨淋,原本身體不堪負荷想要退休,因朋友介紹轉到康成志業做保健食品電話行銷。沒想到這份工作不但工作時間穩定八小時,不必在外奔波,公司更是難得以開放心態接受各年齡層的求職者。

  在康成志業工作的同仁跨越各年齡層,因為年紀不同的人看待事情的方式就不同,而康成志業樂見同仁的多視角、多觀點。林寶珍說:「有的同事像弟弟妹妹,有些像兒子女兒,我可以跟他們分享生活智慧跟人生經歷,他們可以跟我分享時下新鮮的玩意,可以增加很多話題,讓工作變得更有趣味。」

  而經由電話行銷熟識的客戶有些是大學剛畢業就認識林寶珍,因為愛美跟身體保養而成為客戶,長期穩定之下變成能講心事的老朋友,連交男友跟結婚生小孩的問題都會跟林寶珍聊天、詢問意見。

▲林寶珍在康成志業結交許多年齡層的同事及客戶,讓生活多采多姿,想法與時俱進。(圖/康成志業保健行銷提供)

康成志業獨門電話行銷培訓 任何年齡層同仁都能輕鬆上手

  一般公司對於中高齡轉職的求職者比較沒有意願錄取,但康成志業在招募人員時,不挑選年齡、不在意有沒有電銷經驗。因為康成志業規劃了獨門的電話行銷培訓,只要說話有熱忱,並且願意跟著公司的腳步調整說話的方法,學會用對的方法說話,就能進入保健食品電話行銷的行列。

  康成志業獨創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讓電話行銷人員能用自己善意、熱忱的聲音呈現溫度,讓顧客感受到電銷人員的熱忱,因而能安心購買也樂意回購。這些保健電銷培訓對林寶珍而言很受用,無論是新鮮人還是中高齡轉職,經過這些培訓都能夠達到二個月學習、四個月熟練、六個月成為電銷達人!林寶珍在完善的電話行銷工作流程下,不但能夠每天只工作八個小時不用加班,還能達成百萬年薪,讓原本想退休的她,決定不用退休,因為康成志業保健食品電話行銷是她願意做一輩子的工作!

  康成志業重視人才培育與同仁權益,歡迎任何年齡層的求職者,無論你過去的工作經驗,只要你願意接受公司完整培訓,都歡迎想要在職場闖出一片天地的朋友,一起加入康成志業電話行銷,開心享受職場生活!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