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國慶假期就來參加高雄國際動漫節吧!10月7日(五)至10月10日(一)在高雄巨蛋,長鴻出版社將推出許多首賣特裝版與大家一起度過連假假期。

  松本直也《怪獸8號(7)》怪獸9號前來搶奪防衛隊長官‧四之宮功持有的怪獸2號之力。儘管功在激烈戰鬥後將9號逼入絕境,卻用盡力量沒能給他最後一擊,使2號之力落到9號手中。隨後卡夫卡、琪歌露,以及鳴海也抵達現場,與打倒長官並與其融合的9號展開戰鬥,但…?!特裝版帶來怪獸8號防潑水隨身包+特裝版限定特典卡!

  本次高雄動漫節將帶來左京亞也老師2部新作品!分別是高嶺之花系列續作以及黑貓男友系列作集大成的貓之書!

長鴻特裝版
長鴻特裝版

  極品超Manα╳晚熟Ω的OMEGAVERSE續集登場─《高嶺之花、狂亂綻放(1)》超級晚熟的Ω‧葉那直到26歲都還沒迎來發情期。他在單戀的連雀面前初次發情,現在和連雀結成番,兩人過著同居生活。照理講兩人應該是甜蜜的新婚狀態……偏偏葉那跟老家的雙親有著微妙的關係……!?
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1集+壓克力藝術畫(含桿)+特典卡。

  以超人氣系列「黑貓男友」為中心,集結左京亞也所描繪的「貓科」男友們甜蜜且稀有的番外篇!《貓之書》在此登場!特裝版內含單行本+壓克力畫板+首刷限定版PVC珍藏透卡2入組(含收藏夾)。

長鴻特裝版
長鴻特裝版

  「我以前都不知道…喜歡一個人原來這麼痛啊。」明菜《愛的痛覺成癮》特裝版帶來單行本+PVC珍藏透卡+金屬胸章+雙面特典卡。

  把我的東西全部送給你─…由本田向染矢求婚為契機,事態急展開!狩納和綾瀨終於要結婚!? 香坂透&篠崎一夜共同創作的《沒有錢!-NO MONEY!-(17)》特裝版內容為單行本17集+壓克力手機架!

長鴻特裝版
長鴻特裝版

  喝完酒就變情侶!?三位兒時玩伴的關係會──!? 高城竜《醉意×順勢》推出上下冊合集特裝版!商品組內含單行本上下二冊+首刷限定版A6資料夾+台灣限定加筆新繪4P小冊子+方形複製簽名透卡。

  討厭人類的獸醫×純潔的獸人 かざみ幸《貓頭鷹的戀愛煩惱》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絨毛胸章+かざみ幸複製簽名板!

  度過漫長歲月的吸血鬼╳淫亂又孤獨的神父,あさじまルイ《寒冰怪物》限定版,推出A6資料夾與複製燙金簽名卡等首刷限定內容;《醉意×順勢》與《貓之書》也有推出首刷限定版供讀者選購。

長鴻特裝版
長鴻特裝版

  以上為2022高雄動漫節長鴻首發會場特裝版與首刷限定版消息,更多動漫節限定首賣新書、活動贈品等資訊,將一一公開,敬請關注長鴻出版社粉絲團以及長鴻出版社官網。

同場加映10月新品:

α恐懼症的α×高傲的風俗店Ω,從假的伴侶契約開始,不是命運的戀愛♥
末原さかえ《No.1Ω不相信命運》特裝版內含單行本+首刷限定版大畫卡2入組+首刷限定版特典卡+複製簽名板+壓克力鑰匙圈。

不擅長接吻的帥哥×接吻癖男子從練習開始萌芽的愛情故事。ぴい《只要親吻就夠了。》特裝版收錄單行本+首刷限定版特典卡2入組+首刷限定版大畫卡+酒精噴霧瓶!

《No.1Ω不相信命運》與《只要親吻就夠了。》兩部作品將於10/20陸續發售!

長鴻特裝版
長鴻特裝版

※長鴻出版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原創小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Fiction
 長鴻IG-https://www.instagram.com/egmanga/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