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長鴻出版社《他們的愛x Boys Love第四彈》2022長鴻耽美漫畫祭典在全台各大通路開始!在指定店家或網路書店購買長鴻耽美向漫畫任2本即可獲得「Boys Love隨心貼防水貼紙2入組」乙組。指定單行本內另有應募抽獎序號卡,在活動期間內回填序號至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日本作者親簽壓克力簽名板」等多項好禮!

▲活動一:16款Boys Love隨心貼防水貼紙2入組 滿額贈
▲活動一:16款Boys Love隨心貼防水貼紙2入組 滿額贈

活動一:

  本次《他們的愛x Boys Love第四彈》特別推出16款耽美向漫畫作品防水貼紙2入組,每個款式皆有兩個不同的圖案!凡於指定通路購買長鴻耽美漫畫任2本即可隨機獲得乙組!飴乃吉吉《前輩,一點也不輕浮嘛!?》、緒芋みお《用瑠璃色來妝彩你》、綾野カム《回歸初戀之島》、夏來十歩《踢開擺盪的心》、秋平しろ《青與紳士》、夕倉亞希《烏之丘 Don’t be shy!! 2》、三栖よこ《這是命令,臣服就有獎勵》、イイモ《惡癖》、阿部茜《I’m in Love》、水稀たま《今天的貓咪大人也好可愛》、佐藤アキヒト《風暴中的花》、紅《別碰我,緊緊抱住我》、鳥海よう子、八十庭たづ、佐々木 久美子《與野獸形影相依》、ながべ《MONOTONE BLUE─無彩之藍─》共14款隨心貼防水貼紙2入組(8×14cm)。

  此外,在實體店家購買書籍還有機會獲得三栖よこ《這是命令,臣服就有獎勵》的『實體限定款』;於網路通路購買書籍則有機會獲得水稀たま《今天的貓咪大人也好可愛》的『網路限定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二:指定書單好禮抽不完!
▲活動二:指定書單好禮抽不完!

活動二:

  只要在8/31(三)前購買指定活動書單中的耽美漫畫,並將內附的抽獎序號卡上的序號回填至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小壓克力收藏板、隨心貼防水貼紙全套組以及飴乃吉吉、阿部茜、三栖よこ、夕倉亞希共4位漫畫家的親簽壓克力簽名板喔!

▲活動三:實體店家限定活動
▲活動三:實體店家限定活動

活動三:

  5/29(日)23:59前,於實體店家購買長鴻出版社出版書籍,拍下商品與店家的合照,上傳至粉專活動貼文下方並留言「Boys Love第四彈」, 便有機會將全套Boys Love隨心貼防水貼紙組(16款)全數帶回家喔!(共抽3名幸運讀者)
活動貼文: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204_bl/#p3

  鎖定好想要購買的作品了嗎?今年夏天,長鴻耽美漫畫祭典「隨心貼防水貼紙2入組」行李箱、筆記型電腦、安全帽、手帳本等全部都好貼,讓你隨心展現自我風格!也要記得在8/31(三)之前將抽獎序號卡上的序號回填至活動頁面,獲得珍貴親簽簽名板的或許就是你喔!《Boys Love第四彈》更多情報陸續公開,敬請鎖定活動網站以及長鴻出版社粉絲團。

Boys Love第四彈活動網站: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204_bl/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