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4月2日(六)至4月5日(二)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長鴻出版社將推出多部人氣特裝版─

  目前被防衛隊本部收容拘禁的卡夫卡,將不得不迎戰被譽為防衛隊史上最強的四之宮長官,但變身成怪獸8號的身體卻失去控制…!?少年Jump+史上最快達到1億觀看數!!─松本直也《怪獸8號》!

  本次推出中文版第5集以及雙版本特裝版:《怪獸8號5 特裝版A款-鳴海隊長.Ver》收錄了現時防衛隊王牌&最殘念的第1部隊隊長‧鳴海弦的壓克力立牌!《怪獸8號5 特裝版B款-卡夫卡‧怪獸模式.Ver》則收錄了變身怪獸型態的日比野卡夫卡!!而且台中動漫節還推出了會場限定特典,在動漫節現場購買《怪獸8號5 特裝版》任一版本還可獲得會場限定特典卡乙張!!

長鴻4月-大黑暗4
長鴻4月-大黑暗4

  混沌系漫畫─《大黑暗4》:被全宇宙所狙擊的14歲少年.查哈=桑可、傳說中的黑暗行李袋.亞巴基安、無敵的死神.死摩田=戴斯,以及普通的人類.一=達美丸…終於聚集在一起的「四大毒瘤」,和宇宙船莫賈號一起更進一步探險旅行!!《大黑暗4 特裝版》收錄單行本、首刷限定特典卡以及查哈=桑可壓克力立牌。一起來感受林田球筆下的SF宇宙世界吧!

  在台中動漫節現場購買《大黑暗4 特裝版》也可再獲得一張大黑暗會場限定特典卡!

長鴻4月-帝都初戀心中9
長鴻4月-帝都初戀心中9

  日本大正浪漫愛情故事──《帝都初戀心中》推出收錄了作者蜜樹海湖精選插畫集的《帝都初戀心中9 限定版》以及額外收錄花紋髮圈的《帝都初戀心中9 特裝版》是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不能錯過的最後珍藏機會!!──花織已過世的母親,原來曾經是君臨帝都之王的未婚妻!王對酷似母親的花織抱有強烈的佔有慾,擄走花織強迫她成為自己的王妃。環為了救回花織,不惜潛入宮中。雖然這樣做等同犯了背叛王之罪行…但…環還是想見到花織。為了能見到她,不惜一切代價…即使要他們兩人殉情…全心全意深愛著對方的伯爵與少女,他們將會走向什麼樣的命運?大正浪漫愛情故事──終於完結!

長鴻4月-缺愛Alpha的填滿法
長鴻4月-缺愛Alpha的填滿法

  當Beta戀上Alpha,吞噬Alpha,你敢嗎?暢銷耽美作家接骨木花最新力作《缺愛Alpha的填滿法》:當主人與寵物獸人的臣服立場對調,溫馴忠犬變成變態大野狼,高高在上的master即將成為慾‧望‧奴‧隸──「那就……在我床上流下你的氣味,我的母狼。」非典型ABO:βxα,教你如何用○○填滿α的心與身!《缺愛Alpha的填滿法 親簽特裝版》收錄了小說單行本、特裝限定12P番外別冊、滑蓋證件套組、金屬胸章以及接骨木花親簽特典卡等豐富內容!!(本作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成年請勿購買)

  以上為長鴻2022年台中國際動漫節首發特裝版資訊,更多資訊後續將一一公開,敬請關注長鴻出版社粉絲團以及長鴻出版社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