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內政部統計,截至2022年的結婚及出生人口較去年同期少,許多年輕族群想成家,卻擔心疫情再起,影響宴客又或疫情影響生計。然而兔年到,就是喜事到!因為兔年蘊含最適合結婚宴客、成家的喜慶能量,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認為,想要婚姻美滿、家運昌隆,必要把握2023癸卯兔年!

▲新年法會的《普巴金剛朵瑪》形象為張開的大口,代表吞噬眾生的業障煩惱,消除一切違緣障礙。(雨揚國際/提供)

  雨揚老師則表示,不論大環境的走向如何,2023癸卯年是難得的「雙春一閏年」,俗語說:「雙春兼閏月,結婚好時年」,桃花喜事能量特別強烈,要成家立業必有財富來促成好事,並且今年卯年更是兔年,有喜兔之意,具備桃花人緣能量,再逢雙春一閏能量的加成,等於是桃花人脈能無限開展的一年,只要懂得把握雙春時節與喜兔之年帶來的加倍桃花人緣能量,必能幫自己用桃花人脈拓財源,輕鬆賺錢守財,發家致富!

  雨揚老師提醒,虎年尾接兔年頭的年節轉換時節,能量變動大,也是所謂的「年關將近」,每個人的運勢也會在年運交替時逐步隨著年節能量換新,特別是兔年犯太歲生肖「兔、雞、馬、鼠」,以及出生在「卯、酉、午、子時辰或月份」的朋友,在年運交替時期,更易有人和失利、財運不穩的狀況,現下正是黃金轉運時節,除了要以寬厚之心善待身邊所有人,也要多做公益、行善佈施,也可主動在年節前安太歲、廟裡祈福,或報名新年法會,讓法佈施的功德,成為你運勢的最強助力!

▲最正宗最圓滿新年大法會,皆秉持先除障、二順緣、三招財的獨特修法,儀軌如理如法,殊勝非凡。(雨揚國際/提供)

  2023新年大法會,以懷愛能量著名的紅財神為祈福主尊,透由紅財神的慈悲懷愛能量,能使受加持者心懷慈愛、廣賺人緣財,並能因懷愛而互助互惠,讓受加持者得人喜愛又財源不斷,成就錢兔似錦的2023年!

  法會報名即將進入倒數,趁新年黃金節氣時期,為來年儲備好運,一舉添財運,兔年必能錢兔旺運,展開未來一年新局面!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