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NOBORDER.z FZE(首席執行官:RIO TAKESHI KUBO/下稱:NOBORDER.z),WEBTVASIA SDN. BHD(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文澤),GALAXY FLAME LTD.(CEO:Wang Teng-Ying)正式簽約合作,旨在為數千位最著名的YouTube創造者打造元宇宙內容並為粉絲提供元宇宙和NFT服務,共同發展新一代互聯網創作經濟。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XANA 全球合作夥伴 WebTVAsia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張文澤 指出 ,目前全世界科技、娛樂媒體、遊戲產業已經全面得運用METAVERSE 元宇宙平台, 成為下一個世代的呈現場域 , 擁有亞洲最大MCN平台的WebTVAsia 與XANA ㄧ起攜手合作,打造一個真正WEB 3.0呈現的革命新世代網路平台世界,讓人們可以真正融入『METAVERSE 虛擬世界』似幻似真的場域 !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XANA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元宇宙項目之一,與世界著名IP(如ULTRAMAN和鐵臂阿童木)、世界各地政府(日本鳥取縣)、大型企業(富士電視臺、日本最大信用卡公司JCB與最大旅遊公司JTB合資的J&J)合作,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0萬預訂者和社區成員,預計將在3月面向全球開放。 其最大特點是,它可以將元宇宙中的所有資產視為 NFT,所有土地、化身和可穿戴裝備都可以作為 NFT 在公司的 NFT 市場(XANALIA)進行買賣,該市場與 XANA 聯動。

元宇宙場域實景
元宇宙場域實景

  XANA將為創作者提供元宇宙服務,以便他們創造自己的世界並在世界中舉辦各類活動、創作NFT,元宇宙獨特的現場體驗將進一步加深創作者與粉絲的聯繫。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