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今年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於「齊柏林空間」以《覓城》特展呈現對台灣城市的關懷與省思,新北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特別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合作,推出「看見淡水住房專案」,本專案邀請旅客自行攜帶牙刷與盥洗用品,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備品,住宿期間亦不提供更換房內床組及毛巾備品服務,與旅客一起實踐永續旅行。

  新北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榮獲「金級環保旅館」認證,「永續、環保、自然、生態」更為將捷集團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今年度特別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合作,期盼旅客們一起重溫看見台灣的深刻感動,即日起至12/29(五)推出「看見淡水住房專案」雙人入住NT$4,300+10%起,專案包含河畔餐廳舒活早餐以及望高樓無酒精飲料券(上述皆以計價人數計算),每房贈送齊柏林空間《覓城》特展門票及主題贈品乙份,此外,本專案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備品,以及住宿期間不提供更換房內床組及毛巾備品服務,以最小的碳足跡減緩環境衝擊,減少大氣中碳排放量,降低對自然環境造成的損害,展開一趟永續環保旅程。訂房專線:02-2621-1918。

看見淡水住房專案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備品,與住客一起實踐永續旅行。(圖_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看見淡水住房專案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備品,與住客一起實踐永續旅行。(圖_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齊柏林空間」位於淡水老街—得忌利士洋行後棟,從2019年四月開館至今一共展出四次特展,每年的年度特展皆吸引許多人到訪參觀,從《見山》、《逐岸》、《映河》後,第四檔特展《覓城》於去年12月28日正式開展,前三次特展以自然地景環境為主軸,這次特展回歸到居住城市環境,共分為「輕盈與隱蔽・城市的觀看」、「直覺與記憶・城市的符號」、「慾望與夢想・城市的共存」以及「遠望與微觀・城市的度量」四大展區,齊柏林導演曾說:「我們希望有一個怎樣的家,便會有一個相對的城市樣貌」,因此本次特展期望透過視覺影像,引領觀者思考台灣城市的環境關懷。

  過往齊柏林導演北台灣飛行拍攝回程必經之淡水河口,淡水夕照景色對齊導來說有一種回家溫暖的熟悉情感,因此,今年邀請旅客們一同入住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用雙眼慢速紀錄淡水河畔的迷人風貌;走訪齊柏林空間,透過如鳥般的視野,探訪城市的故事、感受城市的肌理。

住房贈《覓城》門票,期望透過視覺影像引領觀者思考台灣城市的環境關懷。(圖_樸實創意提供)
住房贈《覓城》門票,期望透過視覺影像引領觀者思考台灣城市的環境關懷。(圖_樸實創意提供)

【齊柏林空間】

《覓城》特展:2022/12/28-2023/秋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0:00-18:00 (週二公休)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1號(得忌利士洋行後棟)
電話:(02)2629-1996

《覓城》特展於齊柏林空間(淡水得忌利士洋行後棟)展出至今年秋天。(圖_樸實創意提供)
《覓城》特展於齊柏林空間(淡水得忌利士洋行後棟)展出至今年秋天。(圖_樸實創意提供)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看見淡水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23/12/29(平、旺日適用)
本專案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備品,僅供浴巾、毛巾、洗沐二合一、潤髮乳,亦不提供更換房內床組及毛巾備品服務含舒活早餐(依計價人數贈送)
專案內含:
1.贈齊柏林空間主題贈品每房乙份
2.依計價人數提供:齊柏林空間門票、望高樓無酒精飲料券、河畔餐廳舒活早餐
3.客房迎賓點心 及 Mini Bar免費使用乙次
4.可預約2F捷動能手作課程,贈手作DIY每房乙份
5.可預約2F捷動能智能地墊免費體驗乙次 及 健身房使用

更多活動訊息 請上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http://www.goldentulip-fabhote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s://www.fabmal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bmall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