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本土疫情升溫,全台嚴陣以待,推升「零接觸」與「遠距」服務的需求。永慶房屋啟動科技防疫模式,加強「實境找房」遠距看屋與「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讓購售屋服務與防疫共存,消費者居家也可以看房。

接軌防疫新生活 「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成長5成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因應疫情升溫,永慶房屋加強無接觸帶看服務,早在3月開始就超前部屬,擴大「專人導覽」線上資料庫,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跟著永慶房屋經紀人把雙北物件看透透,安全又便利。根據永慶房屋內部資料統計,4月開始線上賞屋服務使用率成長超過2成,「專人導覽」線上看房服務,在近10天觀看率更是成長50%!可見「專人導覽」服務真的可以協助消費者讓購售屋計畫不受疫情影響。

  永慶房屋「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是由永慶房屋經紀人實地拍攝影片為客戶「導覽」,從社區環境、建案外觀,到房屋格局、空間尺寸,都有經紀人逐一介紹,消費者不須出門,就能透過電腦、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前跟著永慶經紀人看遍雙北物件,看到喜歡的房屋再聯繫永慶經紀人即可,集安全、便利和高效於一身!

  疫情期間,永慶房屋也提供有售屋需求的屋主「無接觸線上委託」服務。委託契據可由永慶經紀人填妥房屋資訊,以及雙方議定好的契據內容後,由經紀人拍下完整的契據內容提供給屋主,並透過電話、Zoom或Line等通訊軟體,說明契據內容,並完成內容確認。

  陳賜傑補充,「永慶房屋從無接觸線上委託、永慶快搜App、實境找房到專人導覽,提供完整無接觸的購售屋服務,讓屋主、客戶、社區居民、和永慶同仁,都能降低接觸風險。」

從線上到線下,永慶房屋提供無接觸購售屋服務,讓屋主、客戶、社區居民和永慶同仁,都能降低接觸險。相片提供:永慶房屋
從線上到線下,永慶房屋提供無接觸購售屋服務,讓屋主、客戶、社區居民和永慶同仁,都能降低接觸風險。相片提供:永慶房屋

協助圍堵社區疫情 永慶房屋贈近600個社區防疫物資

  永慶房屋長期積極參與地方活動,服務社區不遺餘力!更積極協助社區防疫,主動提供酒精、防護面罩給有需要的社區,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永慶房屋已捐贈防疫物資給近600個社區。此外,永慶也站上防疫最前線,提供醫院、衛生所、診所需要的防疫帳篷進行快篩、疫苗施打,以行動力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做醫護、警察強而有力的後盾。

  陳賜傑表示,降低感染規模擴大的速度,除了運用科技工具降低接觸外,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個人防護,勤洗手、加強消毒。永慶捐贈社區酒精、面罩等防護工具,協助社區從居家環境做好防疫,降低將病毒帶回家的風險,守護社區居民的健康。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