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疫情變數大,加上接下來中秋、雙十連假出遊潮,都會影響到民眾捐血意願,為替血庫儲備充份血量,「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與「台北捐血中心」再度於昨天(9/1)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合作「捐血迎中秋 幫助更多家庭團圓」活動,現場民眾熱血響應,讓捐血中心護理人員忙的不亦樂乎,不停加快腳步抽血,消化排隊人龍,這次活動共募集到167血袋,以天氣欠佳的平日來說,成效算是相當好!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艾臻表示,雖然天氣狀況不穩定,但協會透過活動前積極宣傳,協會志工們也在現場努力號召,再加上善心企業提供給捐血者的豐富禮包,還是募集到許多民眾踴躍捐血,為之後疫情、連假期間可能帶來的血荒超前布署,維持足夠醫療量能,讓醫療運作不間斷。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與「台北捐血中心」再度於昨天(9/1)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合作「捐血迎中秋 幫助更多家庭團圓」活動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與「台北捐血中心」再度於昨天(9/1)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合作「捐血迎中秋 幫助更多家庭團圓」活動

  協會提供了價值約1 ,400元的豐富大禮包,裡面有理研農產日本燒餅粉、日本牛奶酥餅及蛋糕、藜麥椒鹽蘇打餅與24臻穀無加糖穀粉、美膚面膜、酒精隨身瓶100ml和舒活貼布,還有協會的限定款口罩、環保提袋等豐富物品,捐血者都高興的說「捐血幫助病人,還可以拿到這麼多禮物,做公益真的很開心」。

  李艾臻理事長還說,協會辦的捐血活動因為大家的愛心,常常都能衝出很高的捐血量,捐血者透過捐血拯救他人生命,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從口號轉化成實際救人的行為,是真正大愛的表現!未來我們也會持續投入對社會及弱勢有幫助的公益活動,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一起送愛到每個角落。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