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來自日本的雪印公司蘊育半世紀的乳業研究成果,以母乳為鏡,開發出適合東方寶寶體質的配方奶,純淨乳源加上DHA、乳脂球膜、神經鞘磷脂和多種關鍵營養,延續母愛呵護寶寶健康成長。

  雪印愛用者都知道「匙到有獎」,只要將雪印產品的湯匙寄回雪印公司,就能兌換好玩有趣的玩具,種類豐富月月更新推出主打星,解放爸爸媽媽陪玩煩惱,一起快樂育兒。來匙兌換玩具同時,將自動換算【雪印延續母愛 寵愛會員】活動的抽獎次數,每12點即獲得抽獎機會乙次,點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喔。

  【雪印延續母愛 寵愛會員】抽獎活動,準備了102個超值獎項要送給參與粉絲。這次抽獎活動,一人獨得首獎OSIM沙發小天后,這款按摩椅市價高達$59,800,結合時尚家具外型,解放爸媽育兒辛勞;二獎科沃斯DEEBOT N9+自動回洗風乾掃拖一體智能機器人一名,三獎為松井電子式冷暖兩用冰箱共二十名,普獎MBP®高鈣低脂奶粉共八十名,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幸運獲獎,雪印官網即刻查詢。

寵愛會員抽出頭獎SONY BRAVIA 65吋大電視
寵愛會員抽出頭獎SONY BRAVIA 65吋大電視

  沒獲獎的粉絲們也不用灰心喔!持續支持雪印產品,耐心參加活動,豐富玩具月月玩,驚喜獎項大方抽。即日起至3月31日止,雪印準備了102個豪華獎項,首獎SONY BRAVIA 65型4K HDR FullArray LED Google TV顯示器,市價高達六萬元,幸運兒一人獨得全家享受,寒冷冬天和家人聚享收看喜愛的節目,一起收錄歡樂回憶;二獎一名獨得Tineco Floor One S3智能乾濕洗地機,無線吸塵洗地一機完成,輕鬆完成掃除工作,更多時間歡樂育兒;三獎得獎者共二十名,可以獲得Kinyo陶瓷快煮美食鍋,一鍋多用,不管是副食品還是簡易料理,3分鐘輕鬆變出多樣餐餚;另外還準備了八十名普獎,豐富營養的雪印MBP高鈣低脂奶粉700g,富含天然蛋白質MBP®,天天飲用補足全家人所需蛋白質營養,骨骼健康輕鬆管理。眾多好禮等爸爸媽媽來抽中,量匙收集越多抽獎機會就越多!更多活動訊息詳見雪印官網:https://www.snowmilk.com.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