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林惠婷報導】

由知名家族排列師楊世華院長帶領的愛轉心奇蹟學院,宣佈與11位認證合格的老師簽約,成為台灣第一間擁有最多合格排列師的家族排列學院。

  楊世華院長在致詞的時候向眾多與會來賓說明,愛轉心奇蹟學院在台灣擁有四項業界第一,因此也創造了台灣唯一。

楊世華院長帶領愛轉心奇蹟學院,合格家排師與企排師成軍
楊世華院長帶領愛轉心奇蹟學院,合格家排師與企排師成軍

  此次加入愛轉心蹟學院的老師們是:何光中老師、黃妍甄老師、朱慧敏老師、李啟愚、韓玥老師、宋繼陶老師、楊世弘老師、林雪月老師、曾華棕老師、邱惠珍老師、陳薇苓老師,每一位都是經過學院認證合格,在師資宣誓成軍大會與學院簽約,愛轉心奇蹟學院成為台灣第一個擁有十二位老師(包含院長)的排列學院。

  楊世華院長表示,愛轉心奇蹟學院擁有四項業界第一,第一個第一是合格排列師最多,其中有九位是學院培育認證合格的老師,另外有二位是在專業領域學有專才並有三十多年實務經驗的頂尖老師,並且不斷培育出新的合格師資。

  第二個第一是老師都擁有二項以上專業,學院的老師不只是一般的排列師,都是具有創傷整合能力的家族系統排列師,另外二位學院聘請的頂尖老師,也都有二項以上的專業,學院對師資要求很高,以保證教學品質。這是學院的第二個業界第一。

  第三個第一是同時擁有合格家排師與企排師,同時擁有家族系統排列師和企業組織系統排列師,在業界是難能可貴的,家族系統排列師需有助人者的專業知識與靈敏的家庭關係洞察力;企業組織系統排列師需要擁有豐富的商業知識與經營管理的實戰經驗,目前這類人才很少。

  第四個第一是家排與企排同場運作,愛轉心奇蹟學院是第一個同時在同一個場域、個案中,讓家族系統排列師與企業組織排列師合作,為個案做精準的排列,讓個案在家庭關係與社會關係二者之間的複雜問題,都能夠被清楚的解構,且能夠找出問題排解。這需要二人有高度的默契,與相當的能力,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

楊世華院長帶領愛轉心奇蹟學院,合格家排師與企排師成軍
楊世華院長帶領愛轉心奇蹟學院,合格家排師與企排師成軍

  愛轉心奇蹟學院未來會陸續與其他社福團體、學校和家長、身心靈業界合作,預計未來二年要服務雙北的國小、國中、高中共680所學校,約53萬學生,加上學生的父母親、祖父母,約可接觸到150萬人次。

  楊世華院長表示,愛轉心奇蹟學院的目標與使命,就是「排列排到全世界」,讓排列師們擔起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的責任,使家人和樂,生計興旺,幫助全世界人類創造愛的奇蹟,希望這個世界不再有痛苦的家庭,與無助的孩子。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