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假期,不想窩在家裡,出門拜年、走春,或是與親朋好友到處玩樂,就是需要一雙舒適好走、穿搭有型的鞋,義大利百年品牌 FILA 的人氣鞋款 RENNO滿足所有需求。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融合現代線條與1970年代跑鞋外型

  FILA在2021年首度推出 RENNO,初次亮相就是與紐約街頭品牌 KORST 的聯名款,不同於一般的操作方式,瞬間完售,接連與《七龍珠》、美國機能運動品牌 Chritopher Bevans的合作,讓 RENNO 知名度大增,更被稱為繼 Disruptor 2之後,FILA 最新的國民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FILA RENNO 兼具顏值與內涵,才能夠被稱為國民鞋。搭載了FILA 在2014 年推出的 ENERGIZED 中底緩震系統,以獨家專利比例將EVA與橡膠融合的動能迴力膠,兼具 EVA 回彈性好、輕量柔軟,以及橡膠的高韌性、支撐力強的特色,即使長時間穿著,仍然保有足夠的彈性與能量反餽,緩衝足跟壓力,加強舒適度。

  國民鞋不只是好穿,更要能對應各種穿著風格。FILA RENNO 外型靈感來自 1970年代的慢跑鞋,鞋墊上的橢圓型跑道線條,延伸至後跟與鞋舌,在後跟處形成圓中帶方的線條,加上鞋面不同材質的拼接,讓 RENNO視覺上很有存在感,剛剛好的厚度,更能夠修飾身型比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為過年穿搭注入不一樣的新意

  準備好了有著舒適穿著感,好看又好搭的 FILA RENNO,接著就是準備過年走春拜年穿著的新衣。

雙排釦西裝搭配丹寧 正式帶有休閒感

  農曆年免不了要見長輩,想要稍微有些正式感,短版剪裁的雙排釦西裝外套,用有如纏繞的方式包裹住身體,搭配丹寧褲;丹寧褲側邊做了小開岔設計,搭配白色襪子,以及米白色系的FILA RENNO,極具線條感的鞋型,有著份量感的大底,加上短版西裝,優化身型比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FILA RENNO 中性運動鞋

不同針織混搭 桃紅色凸顯年節溫暖

  不想要成為親朋好友唯一焦點,以桃紅色針織毛衣為主角,下身搭配不規則黑色百褶裙,行走間露出小腿線條,加上米白色的 FILA RENNO,中底局部以網眼覆蓋,拼接包括尼龍、絨面、防撕裂網布等,豐富了視覺,同樣讓黑色沒那麼沉重,外搭黑色斗蓬,加強保暖度,可披可¬圍,展現變化穿搭。

FILA RENNO 系列鞋款重點資訊
外型靈感來自1970年代跑鞋
動能迴力跤Energized 中底系統,緩衝足跟壓力
鞋面使用再生皮革為主要材質,結合結合尼龍、絨面與防撕裂網布
建議售價NT$2,880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