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隨著秋意漸濃,正是大啖鮮甜蟹肉的絕佳時刻,藏壽司精心推出「美味道蟹祭」,自11月4日至11月10日一連七天盛大推出,邀請所有民眾攜手前往享用秋蟹饗宴。本次「美味道蟹祭」中,藏壽司奢華推出6款澎湃的海鮮壽司回饋大家,其中包含饕客們最愛的豪華組合「奢華三鮮(蟹-貝-鮭) 」,以及嚴選松葉蟹肉搭配鮭魚卵、小貝柱、生鮭魚的「蟹肉軍艦三重奏」與外皮酥脆的「白身魚香味揚」,多款新鮮海味料理自11月4日於全台限定上桌,滿足所有藏友的秋季味蕾!

白身魚香味揚 NT40元
白身魚香味揚 NT40元
奢華三鮮(蟹-貝-鮭)  NT80元(主打)
奢華三鮮(蟹-貝-鮭) NT80元(主打)

藏壽司秋日饗宴「美味道蟹祭」限定祭出!6款嚴選料理一次滿足海鮮控的胃

  秋冬季正是螃蟹最甘甜美味的時刻,藏壽司特別於此刻推出「美味道蟹祭」,自11月4日至11月10日推出6款期間限定料理,邀請所有蟹肉控們前往藏壽司享受獨有美味。首先,為大家隆重推薦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奢華三鮮(蟹-貝-鮭) 」,奢華的超人氣北海道大帆立貝、鮭魚、熟紅蟹肉棒全數入盤,不容饕客們錯過。緊接著是酥脆口感的「白身魚香味揚」,鮮嫩的白身魚經特製醬汁醃製後進行油炸,外層酥脆同時肉質軟嫩,現炸美味讓人無法抵抗!而「蟹肉軍艦三重奏」則是嚴選松葉蟹肉搭配鮭魚卵、小貝柱、生鮭魚,奢華美味一次奉上。另一方面,「蟹風味棒鮮蝦手卷」藉由海苔包覆蟹肉棒及鮮蝦沙拉,巧妙的搭配讓美味更加提升,而「炙烤起司蟹風味棒」香甜而紮實的蟹風味棒,淋上特製美乃滋後再放入炙烤,其散發出的誘人香氣,讓人難以忘懷。最後,是廣受大朋友、小朋友好評的「帆立貝蝦仁茶碗蒸」,在藏壽司獨家的高湯中放入蝦子與扇貝,放入口中後滑順的口感與濃郁的海味瞬間在口中蔓延開來,讓人口口驚豔。多款奢華料理盡在「美味道蟹祭」,限期七天不可錯過,藏友們趕緊記下時間前往藏壽司,一起品嚐秋季限定的海味饗宴。

奢華三鮮(蟹-貝-鮭)  NT80元
奢華三鮮(蟹-貝-鮭) NT80元
蟹肉軍艦三重奏NT80元 (主打)
蟹肉軍艦三重奏NT80元 (主打)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