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林俐岑營養師表示,身體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可能沒有注意飲食的挑選或是生活型態沒有去做調整,你會感覺好像代謝越來越慢,大腹便便,甚至難纏的脂肪越跟越緊,甩也甩不掉。

  以前二三十歲的時候都覺得身體很好,一點都不注重保養,但邁入四十大關後,很明顯的感受就是體力不佳,以前大學熬夜唸書,隔天都依舊神采奕奕,現在只要半夜被孩子吵醒睡不好,隔天就會有很明顯的疲憊感,而且新陳代謝也感覺變慢了!

  林俐岑營養師指出我們體內有許多酵素系統(消化酵素、代謝酵素等),在『代謝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能夠幫助我們「調節生理機能」、「消化代謝」。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這些酵素的合成量會減少,你可能會感受到消化不良或是體重管理成效不佳,這時候倒是可以適時補充一些含有酵素的天然萃取食品。

歐瑞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雙酵輕孅飲
歐瑞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雙酵輕孅飲

該怎麼做才能幫助我們身體提高代謝呢!?

  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從調整飲食、搭配運動、生活作息這三大原則;調整自己的飲食除了多喝水多吃蔬果,還要規律的進食,尤其現在大多數人生活忙碌,三餐往往無法定時,很容易就跳過一餐,導致下一餐大吃大喝,反而容易攝取過多熱量。另外良好的的運動習慣,能夠提升『自身基礎代謝率』,另外把握運動的時間,通常是飯後1個小時進行簡單強度的有氧運動,效果更好。
此外可以在餐後額外補充【effité】雙酵輕孅飲能夠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體重管理期間,定時定量很重要,避免暴飲暴食大小餐!
體重管理期間,定時定量很重要,避免暴飲暴食大小餐!

【effité】雙酵輕孅飲打造『夏日玩美計畫』

  歐瑞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雙酵輕孅飲,裡面含有兩大主要成分「祕魯印加豔果」及「果后山竹」,嚴選生長於安地斯山脈海拔三千公尺的印加艷果,更有「生命火種」之稱,主要含有多種營養素及活性物質,透過酵母菌、乳酸菌、醋酸菌專利三階段式的發酵技術、細化分子,萃取出關鍵活性成分,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與『健康維持』,而且這個原料成分非常厲害,榮獲『多項國際原料發明獎的殊榮』

  另外添加的山竹,經過零下20℃的即鮮凍結,藉由冷凍冰晶破壞其細胞壁結構,讓活性成分完全釋放,再透過獨特製程,能夠『增加2.1倍的多酚含量』帶來更優異的活性功效,更能喝出美顏好氣色。

林俐岑營養師表示,身體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可能沒有注意飲食的挑選或是生活型態沒有去做調整
林俐岑營養師表示,身體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可能沒有注意飲食的挑選或是生活型態沒有去做調整

  其外添加了其他的植萃成分,像是荔枝多酚、甜櫻桃萃取物、百香果內的類黃酮等多種成分,肉桂及綠茶萃取物的添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能力,更是每日控管的好幫手喔!

  雙酵輕孅飲運用國際專利「雙營機能微粒技術」突破以往傳統軟膠囊的限制,將油、水兩面相的營養素完整的乳化結合,如此一來能提高營養素的吸收率。

  體重管理期間,定時定量很重要,避免暴飲暴食大小餐!飲食可以調整為蔬菜:蛋白質:全穀類比例=2:1:1,運動也建議有氧及負重輪流交替,若想要讓身體整體代謝再快一些的話,不妨每天餐後來一包「雙酵輕孅飲」,能夠幫助你促進新陳代謝,更顯青春美麗唷!

加入官方LINE@諮詢或者粉絲團可獲得更多訊息
官方LINE@連結→ https://lihi1.cc/O8pVJ
或者LINE搜尋官方ID @waven
加入粉絲團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zWaven
資料來源:歐瑞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俐岑營養師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