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2545-TW)去年獲得由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擔任實施者推動之「新北市永和新生地(大陳地區)更新單元3都市更新案」之後,依計劃於9月完成歷經近半世紀歲月的新生公有市場拆除工作,並用心及用創意為住戶規劃舉辦「人。家。生活 – 故事六部曲系列活動」,繼7月舉辦的首部曲-「聽見幸福的樂章-轉角遇見愛」首度發表專屬大陳地區單元3住戶的主題曲MV而讓住戶們驚喜與大受感動之後,皇翔建設再次攜手新北市政府住都中心將於9月28日晚上在新生公有市場舊址邀請攤商住戶以回娘家辦喜事的心情舉辦「咱ㄟ市場 咱ㄟ味 永和新生市場惜別晚會」。

  皇翔建設表示,新生公有市場陪伴大陳地區住戶超過56年歲月,匯聚了地區住戶的生活日常與濃濃情感,這次的拆除也象徵著未來新生市場的再度興起,因此,特別策劃舉辦「咱ㄟ市場 咱ㄟ味 永和新生市場惜別晚會」,再次邀集攤商與住戶舊地再相會、再回味新生公有市場曾經帶給大家的所有人生美味!幾年後,一處全新現代化的新生公有市場將與大家再見面。

  皇翔建設特別為新生公有市場準備一支影片專屬新生公有市場正式暫別56年歲月的一切記憶。晚會活動中亦有公益講座,歡迎貴賓前來參加聆聽。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以誠允諾、力求更好」一直是皇翔建設信守的企業精神,此次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建案,除了用心在建築美學與安全上追求卓越之外,皇翔建設更重視與全體住戶們的互動與溝通。所以,率先企劃舉辦「人。家。生活 – 故事六部曲系列活動」來與住戶們對話與交流,也讓住戶們對未來新家的完全瞭解與美好期待。此次永和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案由於該案歷史意義特別及擁有豐富的故事性,皇翔建設在硬調的營建過程中帶入有溫度的軟調人文情感元素,以《用故事蓋房子》為主軸推出主題曲MV、市場惜別晚會等一系列活動以及攸關住戶的多場次公益講座來藉以凝聚重現大陳地區單元3住戶居民們的鄰里街坊超過半世紀的濃濃情誼並引領住戶們建構一個屬於他們未來即將實現到來的美麗新住家。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