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新北報導】
  台灣麵包烘培業商機每年高達千億,也讓各品牌百家爭鳴,媲美便利超商, 近日新莊福壽街上新開幕一家韓系文青麵包店「小鳥吃吐司」,轟動新莊在地社團、網路掀起討論熱潮。「小鳥吃吐司」主打現烤麵包,四個只要一張百元鈔票! 吸睛的裝潢風格,儼然變成在地最新打卡熱點,木質文青外觀,可愛的巨大吐司印象,以鵝黃色調鮮豔明亮整個店面,讓人一秒置身在韓國街頭。

▲網評:新北CP值最強麵包店。(圖/業者提供)

  「小鳥吃吐司」聘請擁有50年烘焙經驗的金牌麵包師傅親自操刀,將傳統台式麵包精緻度再升級。在疫情期間,創造出一天日賣3000顆麵包傳奇!你可能很難相信,秒殺出爐麵包需要半降鐵門才能夠再次補滿架上的麵包,供應最好的品質給消費者。

  網友評為:新北CP值最強麵包店。麵包業者也很開心表示:我是新莊人,在地必須要有最美最好吃的麵包店。招牌推薦「拔絲鹽可頌」四個100元,外酥內柔軟的口感,出爐用手撥開還會拔絲的銷魂。人手4條起的「香酥奶油條」,嚴選進口安佳奶油製作,淡淡奶香、酥脆外層讓人吃到舔手手。手刀搶購的抗漲專區,無論是招牌可頌、奶油條、經典菠蘿通通任選。讓愛吃麵包的朋友,小資族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宵夜,想吃的時候就能解饞。

  業主張書瑋私心推薦:外觀樸實、內餡塞進天然香甜蜂蜜的「隱藏版小蜜蜂流蜜小吐司」,一小時賣出200條的美味度絕對要預訂才買得到。大小朋友都會愛的「火燄炙燒布蕾」,三個只要100元的超佛價錢,帶有焦糖香氣的烤布丁麵包一不小心整個吃光光。而蔥鹽之花可頌、粉紅莓果皇后吐司、限量豹紋可可菠蘿、 楓糖肉桂捲、脆皮粉紅螺旋酥等也都是每天限量,想要大飽口福的民眾,動作可要快!

▲「小鳥吃吐司」主打現烤麵包。(圖/業者提供)

  超人氣秒殺麵包小鳥吃吐司,將於5月30日第二家門市插旗板橋,板橋人準備吃爆文青風現烤烘培麵包。

「新莊福壽鳥」電話:02-2996585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28號(昌隆國小旁)。

「板橋國慶鳥」5/30試賣電話:02-295110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84號。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