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一起過節的傳統,在疫情間有了大幅度的改變,原以團聚來慶祝的形式已漸漸與送禮習俗結合,巧妙地選擇令人印象深刻的祝福,不僅代表著關心之意,更能體現突破傳統的創意!無論是感謝客戶、體恤員工或專為營造幸福感的企業節慶禮,一份精緻特別的獨家禮盒都是將溫暖種入人心的驚喜。

.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
詠月兔
詠月兔

  每年重要節慶,總在找創新禮品的可能性,有肉在 2022 年推出一份令人期待的植品雙禮盒,有米其林星級餐廳獨家製作的廣式月餅,和多肉植物包裹為禮。

  在植物盆器設計上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有肉獨家「詠月兔」盆器經由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精巧且舒心。植物各具特色,品質再三篩選,確保盆如其名,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吟詠著晨光月色,將皓月芳容映入心簾。

兔盆植栽
兔盆植栽
米其林星級餐廳MUME
米其林星級餐廳MUME

  此外,由連續獲獎米其林星級餐廳 MUME 獨家製作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舌尖手藝蘊含著兩種創新的口味:香柚桂花與鳳梨金萱,烘烤新鮮果肉,另取台灣茶菁細磨成粉,烘培製成綿密內餡,包覆於焗質餅皮內,壓上立體字樣,呈現鬆軟相宜的完美口感。

.MUME獨家聯名月餅
.MUME獨家聯名月餅
皓月韶光
皓月韶光

  秋節限定專屬禮盒以手工精裝形式將雙禮個別穩定包覆,禮盒上方特設山形切口,讓植栽於運輸過程中保持通風。月型及花型多肉扣環以連結方式繫合,整體視覺概念從清晨月色延伸,取山嵐中若隱若現的山稜蒼青和皎潔月光為底,吟詠著清新的泰然綠意。

  突破台灣傳統節日以食為禮的習俗,有肉獨家植品禮盒不只保有過節共享美食的愉悅,並在禮盒內加入植栽設計,獨特的雙禮致賀讓收禮人印象深刻、心動雙重。

.中秋植品禮盒
.中秋植品禮盒

2022 有肉「皓月韶光」中秋聯名禮盒
月餅 2 入組 + 詠月兔多肉植栽組:$1,210
月餅 4 入組 + 詠月兔多肉植栽組:$1,590
訂購 5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
更多資訊:https://succuland.com.tw/2022-mid-autumn/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