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高雄報導】
  為擴大業務規模及在地服務層面,香港商鈦澤集團高雄分公司10月1日喬遷開幕,將原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喬遷至高雄美術館特區,來自各地的伙伴們都齊聚高雄一同慶祝,更邀請重量級貴賓藝人廖偉凡前來共襄盛舉,現場有特別來店禮以及精彩的開幕活動,還有大家滿滿的熱情。

▲香港商鈦澤集團運用奈米黃金專利技術,製造出多元的紡織品 ,以醫療級產品進軍保健市場,並在世界前三大發明展創下佳績。(圖/香港商鈦澤集團提供)

  香港商鈦澤集團創辦人李文生董事長知道隨著人類壽命延長、健康意識的抬頭,預防醫學也成為時下新主流,持續秉持「用健康讓愛傳承」的企業理念,運用台灣獨步全球領先的紡織技術,與國家級公證單位合作開發,進行複合式貴金屬配方設計。將配方應用於醫療織物產品,結合高科技頂尖成分,包含將德國進口鍺、鈦、π複合式材料等純度高達99%之貴金屬,再添加黃金,運用奈米黃金專利技術,製造出多元的紡織品,奈米化製成能量母粒植入纖維內製成床墊,遠紅外線放射率達99%,以醫療級產品進軍保健市場,並在世界前三大發明展創下佳績,美國最大的國際發明展-美國矽谷發明展(原匹茲堡國際),與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瑞士日內瓦發明展的肯定,技術不但得到美國製程發明專利,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品牌玉山獎及首獎並獲邀至總統府由總統親自頒此殊榮之外,實屬眾望所歸,表現優異之台灣之光。

▲隨著人類壽命延長、健康意識的抬頭,預防醫學也成為時下新主流。(圖/香港商鈦澤集團提供)

  創辦人李文生董事長更投入結合專利植物新藥生技公司的技術在精油產業創立舒沉香品牌,及肌之春逆齡系列品牌,更運用自有的專利獨家技術植物新藥研發,在明年推出HGH幹細胞系列的高端產品,深信能在抗老化產業中立下全新的標竿典範。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