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微風慈善基金會連續第五年攜手阿舍食堂在微風廣場做公益。於12月17日(六)舉辦「挽袖捐熱血 微風分享愛」捐血活動,為了感謝寒冬中熱情響應的捐血民眾,基金會準備了微風禮券贈予成功捐血者,前100名完成捐血者再贈「冬至團圓湯圓」兌換券,立即享用熱騰騰的暖胃湯圓。現場持續加碼抽微風影城電影票,讓民眾響應公益也能到影城觀賞電影度過輕鬆的午後時光;另外,為鼓勵集團員工加入捐血行列,當日完成捐血的員工,最多享有4小時的志工假。

微風捐血活動企業志工合影
微風捐血活動企業志工合影

  連續三年擔任「捐血愛心大使-宋蘋恩」也到場與民眾直播互動,更有不少情侶、夫妻及朋友一起前來捐熱血。熱血民眾吳先生表示:「在還沒公告活動前,就關注基金會的FB看活動何時舉辦,我每年都會來捐血,每年都有領到微風禮券,今年遇到寒流特別冷,還有湯圓可以吃,微風真的好貼心!捐血不但能幫助別人還能逛街買東西,我明年還會再來支持微風的捐血活動。」

熱血民眾排隊等候捐血
熱血民眾排隊等候捐血
挽袖捐熱血 微風分享愛
挽袖捐熱血 微風分享愛

  短短七小時的時間,超過300位民眾共襄盛舉,募得超過418袋熱血,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相當振奮,也為血庫注入了一股暖流。這次捐血除了獲贈精美禮品外,微風更結合公益,活動結束後將依捐血人數再捐出阿舍乾麵,於農曆年前將暖冬物資傳遞到育幼院及食物銀行。

熱血民眾完成捐血兌換活動贈品
熱血民眾完成捐血兌換活動贈品

  微風慈善基金會再次感謝熱情的民眾挽袖捐熱血,並持續呼籲民眾可至就近的捐血站捐血,期盼藉此幫助緩解季節性血荒問題。公益活動需要大家長期支持,基金會在此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各界持續關懷社會,一同將這份愛與溫暖持續延續下去。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