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Wah幾散竹東園區將於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二十八日舉辦「Wah!幾散夯冒險暑期MICE活動」,活動內容結合原民手工DIY體驗、原民手藝展及數位趣味闖關活動,首先上場的是舉辦原民生活展,將原住民族擁有的珍貴大自然生活智慧、豐富的藝術文化資源完整呈現,並且營造部落裡遊玩氛圍,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傳承原民文化技藝,帶來沉浸式的原民生活體驗。

射箭體驗
射箭體驗

  本活動將邀請原民達人親自指導的原民手作體驗課程,讓每一位參與者在動手做的過程中感受原住民文化的獨特內涵及豐沛創作能力。

竹編風車
竹編風車

  本次最大創新亮點是規劃創意原民童玩趣味闖關遊戲(射箭、傳統竹蜻蜓、原民圖騰辨識、竹槍體驗)再結合智慧遊戲系統,以互動力強的線上線下實境解謎遊戲,創造解謎樂趣,民眾可以免費自由參加,在歡樂的過程中感受獨具原民特色的活動魅力。

  另外,還有數位益智挑戰遊戲 (JUST DANCE / 糖豆人 / 終極鋼鐵擂台-祥儀機器人),免費參加並贈送精美小禮,還有機會抽到大獎,SWITCH、APPLE HOMEPOD MINI……等民眾帶回家!

祥儀機器人
祥儀機器人

Wah!幾散夯冒險暑期MICE活動

(一) 活動期間:
民國 111 年 7 月 30 日 (六) 至 8月 28 日(日)

(二) 「”原”來有這手」在地商家DIY體驗及原民手藝展
DIY體驗活動日期:
民國 111 年 7 月 30 日 (六) 至 7 月 31 日(日)
民國 111 年 8月 6 日 (六) 至 8 月 7 日(日)
活動場地:「Wah幾散竹東」產業展銷中心
線上報名方式:https://reurl.cc/5pl4an 或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現場報名:課程當日若有名額釋出,即可現場採報名。

(三) 「”原”本醬子玩」原民童玩製作互動展覽體驗及數位行銷闖關活動
闖關遊戲活動日期:
民國 111 年 8 月 13 日 (六) 至 8 月 28日(日)
園區營業日之13:00-18:00
闖關遊戲活動場地:「Wah幾散竹東」產業展銷中心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參加即有精美小禮及獲得抽獎資格

「Wah幾散竹東」產業展銷中心: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6-1號(竹東火車站旁)
「Wah幾散竹東」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h.mcisal
以上所有活動辦理內容請以官方粉絲團發布內容為準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