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台灣天然有機保養領導品牌童顏有機INNA ORGANIC,從保養品出發,致力於打造「安淨生活圈」。希望透過日常輕鬆的方式,拓展對地球友善的安淨生活,讓消費者在生活中凝聚環保意識。今年6月,童顏有機攜手全能女星 李霈瑜(大霈)創立的藝品手工皂品牌 〔;PiOTOPIA〕推出聯名新品「INNA ORGANIC X 〔;PiOTOPIA〕聯名精油手工皂(雪松) 」,價值$450,限量500顆。

  為一同推廣安淨生活理念,更搭配限量新品推出雪松精油香氛的限量組合「安淨生活聯名限量組 雪松森林」,以及抗疫推薦的限量組合「安淨生活聯名限量組 手護肌膚組」。此外,6/10 10:00至-6/30活動期間,凡至童顏有機官網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享$380加價購將價值$450的INNA ORGANIC X 〔;PiOTOPIA〕聯名精油手工皂(雪松)帶回家。希望透過雙品牌齊心協力的力量,一同將環保融入生活中,為地球及肌膚健康共同創造安淨的環境與未來!

INNA ORGANIC …皂(雪松) $450 (去背單品圖)
INNA ORGANIC …皂(雪松) $450 (去背單品圖)

「INNA ORGANIC X 〔;PiOTOPIA〕聯名精油手工皂(雪松) $450 」限量上市

  童顏有機與〔 ;PiOTOPIA〕 推出聯名款藝品手工皂,限量500顆,添加有機雪松精油與乳油木果油等多種植物油,針對夏日炎熱氣候設計,平衡肌膚油脂的同時,給予剛剛好的基礎保濕,洗後就如夏季微風吹拂般清爽舒適。

  友善地球是此次合作的聯名契機,希望透過日常生活的清潔品,傳遞安淨生活新理念。無論是從產品的嚴選成份、低碳製程,甚至到產品包材,我們皆希望透過產品,能使消費者感受到秉持永續的理念,更堅持成份的純淨能使肌膚更健康、地球更安淨。

安淨生活聯名組 手護肌膚 特價$1,290 (原價$1,550)
安淨生活聯名組 手護肌膚 特價$1,290 (原價$1,550)

產品特色:

  1. 添加大西洋有機雪松複方精油
    添加含有有機雪松精油、有機絲柏精油與有機依蘭依蘭精油的複方精油,香氣甜美溫暖,同時具備木質氣味的沉靜和優雅,添加於洗沐產品。
  2. 低碳製程
    使用包含乳油木果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油脂,無棕梠配方愛護雨林生態,純手工製作過程不僅減碳環保,包材減塑且純素。
  3. 手作美學 獨一無二
    手工製成藝品皂,依著創作每顆皂時的不同靈感,利用天然雲母礦物色粉進行調色,造就每顆皂紋路皆獨一無二的特性,並成為家中的高品味質感擺飾,讓洗手、沐浴時也能被美好淨化。
安淨生活聯名組 雪松森林 (組合未包含梳子) $990(原價$1,180)
安淨生活聯名組 雪松森林 (組合未包含梳子) $990(原價$1,180)

在安淨生活的路上 我們相信 1+1的力量大於2

  童顏有機相信結合不同領域,卻有著相同理念的品牌,能使我們發揮1+1>2的力量,更是彼此前進的動力。透過雙品牌的聯名商品與組合,期許能與每一位關注環境永續、期待美好生活的消費者,為一起為地球創造安淨永續的環境及未來。

  此次推出的組合,除了皆是講求天然植萃的成份外,更結合了「減碳」與「低碳」的永續理念,限量推出2款安淨生活聯名限量組合。

起泡情境圖
起泡情境圖

【減碳-童顏有機竹塑瓶】

  在實踐環保之路,童顏有機採用國際推崇的向上再生(Upcycling) 環保概念,將廢棄的竹子升級再製,賦予其更高的價值。童顏有機與台灣桃園復興鄉竹林產地合作,善用疏伐下來的竹子,研發出市售第一支竹生質基材混PP材質的瓶器「竹塑瓶」,不只可減塑25%,且製造過程消耗的能源亦是各類塑料中最少的,可達減碳排43%。

【低碳- INNA ORGANIC X 〔;PiOTOPIA〕聯名精油手工皂(雪松)】

  使用包含乳油木果油在內的多種天然植物油脂,無棕梠配方為愛護雨林生態外,純手工製作過程中的堅持及無塑包材,大幅降低排碳量。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