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高爾夫科技領導品牌TaylorMade宣布全新Stealth闇影鐵桿正式在台上市,採用最新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搭配趾部包覆結構,開啟鐵桿世界的新里程。Stealth鐵桿不只具有被應用在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中廣受好評的創新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更加入高容錯快速桿面,整體桿面彈性更靈活、球速也更快,精緻俐落的外型亦幫助提升擊球時的信心,輕鬆揮出更多好球。

TaylorMade Golf STEALTH_鐵桿 闇影勢力全面來襲
TaylorMade Golf STEALTH_鐵桿 闇影勢力全面來襲

新世代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與趾部包覆結構

  TaylorMade研發團隊在打造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時,研發出具複合材質的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利用中空鐵桿的概念,將鋼質背蓋換成低密度的聚合物合成背蓋,這款前所未見的結構改善了桿面的彈性,大幅提升球速與容錯性,卻不會犧牲重心位置的表現。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支撐從根部到趾部的整個前緣,強化的輕量聚合物則橫跨桿頭,為桿面上半部提供額外的剛性。搭配有彈性的穿透式能量槽,在桿面創造出一個更大、更具容錯性的甜蜜點。

新世代CAP BACK_一體式背蓋設計與趾部包覆結構
新世代CAP BACK_一體式背蓋設計與趾部包覆結構

  TaylorMade研發團隊不僅想要延續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的優越表現,更希望能持續突破鐵桿的極限,而這個關鍵就在於將鐵桿性能放在球友最需要的「更低」位置,「趾部包覆結構」這項創新技術就此誕生。將桿頭趾部較高位置大部分的重量轉移到桿底後方,這個重量的改變使重心位置降低0.8毫米,因而增加了起飛角度,帶來更高的飛行彈道、更遠距離以及更強有力的落地。

  「當我們在思考下一個世代的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時,我們將焦點集中在一個事實:大多數的擊球點會落在桿面中心或是低於桿面中心。為了讓觸球點在低位置時也能有良好的擊球效果,我們必須將桿面重心下移,因為重心在哪,甜蜜點就在哪。再加上趾部包覆結構的出現使球桿重量下移,Stealth鐵桿完美結合科技與設計,讓球友在場上能佔有絕佳優勢。」
— 鐵桿產品設計部 Matt Bovee

永恆經典的工藝設計

  Stealth鐵桿不僅擁有突破極限的性能,外型也展現極致工藝,從P700系列所汲取的設計靈感,讓各種差點的球友不需要為了提高容錯性而犧牲鐵桿的視覺美感。令人滿意的距離、容錯性、手感與優雅美觀的外型,都在Stealth闇影鐵桿完美呈現。

延續核心技術基石

  Stealth鐵桿持續搭載眾多TaylorMade鐵桿科技的核心技術,在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內部具有ECHO®消音減震系統,選用柔軟的聚合物材質,從根部延伸至趾部,並在桿面設計多個接觸點,可減少震動,帶來如鍛造鐵桿般的擊球手感;另外選用450不鏽鋼桿面搭配具專利的漸進式倒錐形桿背技術,可在偏離中心擊球時確保擊球的精準度和球速,達到更一致的表現。而360深空凹背設計可促進桿面彈性與球速,並維持理想的擊球聲音與手感;此外,加入空氣動力桿頸設計幫助將重心移到更低且深的位置,在優化起飛條件的同時提供瞄球時俐落自信的感受。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