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豔陽高照的夏季到來,民眾紛紛迫不及待地投入透心涼的水上活動,準備好藉由游泳、海邊衝浪、沙灘日光浴與性感的比基尼來迎接台灣七、八月份的超有感炎熱!此外,臺灣地區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去年的三級警戒到今年決心與病毒共存,民眾的態度從閉關在家的緊繃轉而在疫情下保有彈性並讓生活繼續前進。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指出,也許開發新的戀愛關係以及藉由火熱的性生活來改變心情會是不錯的消暑點子以及疫情苦悶下的振奮劑。

  Ashley Madison去年曾公布2020年台灣地區的夏日偷情排行,當時新竹市拿下全台榜首,成為婚外情網站註冊人數第一的縣市。而根據Ashley Madison最新公開的2021年的婚外情排名結果顯示,桃園市從去年夏天以來共上升了 3 個名次,取代新竹市成為全台灣最「性感」的地區;第2至5名分別為台中市、高雄市、新竹市、台南市等熱情的西半部沿海地區縣市,預測未來可能會成為探索開放式關係/多元伴侶制的潛在趨勢地點。

夏日偷情指數:台灣排名前十大城市
(依據Ashley Madison自2021年6月20日至9月22日全台各城市會員註冊人數統計)

  1. 桃園市
  2. 台中市
  3. 高雄市
  4. 新竹市
  5. 台南市
  6. 新北市
  7. 基隆市
  8. 新竹縣
  9. 宜蘭縣
  10. 嘉義市

  聯合報2022年2月9日至3月2日針對1084位桃園市居民進行民調,調查指出,桃園市在施政和經濟滿意度方面均居全國前列,充足的就業機會吸引人口移入,生育率也逆勢成長,連續6年出生率居六都之冠。去年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出席「2021縣市幸福大調查」記者會,也曾提及:「桃園的托育、教育、長照、投資、就業、住宅等指標教正穩步發展,不少年輕人選擇在桃園追求人生夢想,年輕指標亦高。」

  排名第一的桃園市具備縣市年輕化、經濟所得及家庭生活品質優良的城市特色,或許也間接表示其擁有更開放的心態與視角去接受並勇於追求更美好、更不一樣的情感關係;同時,當人們有了更多種的愛、更多元的收入來源和更多樣的親子關係,家庭也會變得更強大,這樣的觀點更是與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所定義的「幸福」不謀而合:幸福是更多的甜蜜和更少的負擔。酷暑與疫情或許能限制人們的行動,但綑綁不住人們的慾望,面對既有不幸福的伴侶關係與受限的人身自由,無疑是一種折磨,也間接成了人們偷情的催化劑。

  Ashley Madison資深公關總監伊莎貝拉(Isabella Mise)表示:「從該項排名可以了解到,從北部的基隆市到南部的高雄市,台灣各地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們透過線上或是親自見面,試圖找尋婚姻以外的感情依靠。多元伴侶制能夠紓解一個伴侶需要同時滿足配偶所有不同種類需求的壓力,也可以幫助人們增強溝通技巧,使其在約會與人際關係方面更有自信、更有安全感。」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