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陳建豪董事長成立臺灣頭家直播聯盟當初契機是看了(種草經濟)複製的概念,才讓夢想向前跨進一大步,弱勢家庭、外籍新娘,大多都是需要協助的族群,尤其像一些老人家退休了,空有一身本領卻無從發揮。

▲藝鴒(左) 、陳建豪(中) 、陳力瑜(右) 。(圖/臺灣頭家直播聯盟提供)

  陳建豪用行動開始了他的尋夢之路,成立臺灣頭家直播聯盟,希望打開前方的未知道路。開幕熱烈持續進行,大家無不使出18般武藝展現自己的才華,希望衝高台灣頭家的人氣,但,開幕只是所有過程的一個開始,陳建豪還有著其他顛覆傳統的想法。

▲臺灣頭家直播聯盟陳建豪董事長。(圖/臺灣頭家直播聯盟提供)

  陳建豪期許臺灣頭家直播聯盟能開到偏鄉,載阿公阿嬤來台北旅遊兼做直播,商品琳琅滿目,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唯一沒有的是仿冒品,商品全是正貨。

  草創初期陳建豪,無法從代理商直接取得商品,所謂窮則變、變則通,陳建豪取得的途徑,讓人跌破眼鏡。

  陳建豪說:因為公司規模小又剛剛開始,根本沒人理我,我就去OUTLET買,順便談其他商品,給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建豪,為了讓大家毫無顧忌地來到這裡,拿起釣竿創造自己的價值,不只價格低於市價,容易銷售,更特別制定制度,給所有直播主的安心專案。

  一開始讓阿嬤來直播,可是他們都沒什麼粉絲或是經營網路經驗,如果沒有收益,他們怎麼會來做呢?陳董說:我為了要讓他們安心,一開始我都一定補助車馬費,讓他們不要有壓力,慢慢激發潛能,了解到自己長處後,找到自己的價值,並考慮到大家時間都不盡相同,打造了10間直播室,只要任何時間允許都可以,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限定時間,還有這麼多工作人員小編幫忙。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做什麼都需要錢去支持,陳建豪未來希望跟政府合作,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又有多少人能真的付諸實行,希望陳建豪的起心動念,能帶給您不一樣的啟發,詳情鎖定臺灣頭家直播聯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