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月重點強打:

《湛藍色的愛戀 5(初回限定版)》迎來成年的楢崎和寺島在歷經栗栖事件後,原以為戀情能夠如同大人般的穩定成熟……但現實中卻是連情戀情阻礙一波接著一波。這對與外表有著反差的兩人,意外肉食系的楢崎×意外用情至深的寺島,這回又將帶著我們見證戀情有何重大的成長與突破呢 !? 本次再推出「初回限定版」隨書附贈「番外物語」的小冊子,湛藍粉可別錯過啦 !!

《發熱浴室》多次上榜日本ちるちる「監禁」好評之作!如果你也喜歡過激…溺愛…執著…的密室H,那絕不能錯過ARUKU老師的這本!人生沒有最衰,只有更衰的小受,在遭遇黑心企業、家中被盜錄……這次更在公司無預警倒閉後,在絕望之際還深陷「浴室」監禁危機 !!? 神秘的監禁強姦犯×忠厚老實的美人受,而兩人究竟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與過去?在肉體滿痛楚與溺愛的密愛悄然展開——。

《惡魔的破壞 11》今年年初才剛榮獲小學館漫畫賞殊榮,緊接而來的還有動畫化的好消息!在11集中人類終結持續倒數中,而這回故事也即將迎來尾聲,在世界和戀愛的夾縫間生存的少女們,最後又能為世界帶來什麼改變 !!? 抑或就這樣隨波逐流一同毀滅 !!?

《臥底威龍 58 》今年有看改編電影最終章粉絲,或許都已能猜到這集會如何發展!遲遲未能將轟周寶逮捕歸案的玲二,這回來到西西里島並將數寄矢會毒品交易證據得手,原以為能在交貨日藉此如願逮捕轟周寶……然而,轟周寶兒子突如其來的現身,不僅擾亂警方原先計畫,更使玲二裡外不是人陷入水深火熱中,還害得心愛的純奈也被轟周寶抓住了 !!? 面對當前危機,這此能否再次化險為夷 !!?

台灣東販 2022年6漫畫新刊 (約6/29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湛藍色的愛戀 5 (初回限定版) / 市川けい $180
[初回附首刷小卡乙張+限定小冊子乙本]
內容介紹:
處理好跟栗栖之間的關係,好不容易稍微鬆了一口氣,沒想到這次又輪到楢崎的家教學生‧希星登場,感覺即將掀起新的風波。

雖說兩人之間的羈絆日益加深,但第三者的意見加上對未來的擔憂,還是給寺島的心頭蒙上了一層陰影……

依舊高潮迭起、讓人移不開目光的第5集!

【限】發熱浴室 / ARUKU $150
[ 首刷小卡乙張 ]
愛為何物都不得知,卻背負著相同形狀的傷口。
描述在老舊的浴室裡,逐漸展開的濃密愛憎劇 —
內容介紹:
他真的很愛欺負人!
逃離什麼的,我根本辦不到。
和這個男人墮落的未來,將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呢……!?
在黑心企業工作的夕日坂見晴,某天,他在自家公寓發現被人設置了監視攝影機。 心中毫無頭緒卻也無法不留心。
最終公司倒閉,見晴再就職也是機會渺茫。
然而當他再次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被監禁在陌生的浴室裡。
一直持續跟蹤監視見晴的「艾多」,從此日日夜夜溺愛、強姦並施地對待著見晴……?

【限】淫蕩的貓會藏住爪子 / 嶋二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敵對關係宅配業者的戀愛
被那人給誘惑……沒辦法那就只好做了!
內容介紹:
個子小、可愛又色情,是專屬於我的小三池
在快遞公司工作的 “受歡迎的佑川男子” 天野,非常不爽著敵對公司的小三池。
因為他很冷淡,個頭小卻又比自己有力氣,而且還很狂妄 !!
就在這樣的某天,他偶然地配送到給三池的貨物……。
知道那是成人情趣用品貨物的天野,一時衝動地威脅三池說:
「讓我看看你使用的樣子。」
但是看到三池的醜態,自己也興奮了起來??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2/ 紺吉 $16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pixiv漫畫2019排行榜第1名!!(包含綜合部門、喜劇部門)
描述主人翁發現到是漫畫世界的居民……而且還是BL漫畫的世界 ! BL搞笑漫畫登場 ! 讓人笑到掉頭、停不下來 ───── !!!?
內容介紹:
今天也努力去迴避發展成戀愛小旗子的主角(※喜歡巨乳),有時候也會遭遇意想不到的小狀況,差點脫離路人角色, 但總算是一路撐到了現在。

面對越來越複雜的「BL世界」的戀愛小旗子,主角能戰到何時呢!?而弟弟 ‧ 綾人和東條之間的戀情將前往何方──?

【限】十二支色戀草子 蜜月之章 4 / 待緒 イサミ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這裡是侍奉神明的神使們專用的「休憩所」。
在此擔任宮司的十二生肖附身者正隆和貓附身的胡太朗是一對新婚夫妻♡
胡太朗的伙伴貓神 ‧ 古萬和狗神使 ‧ 颯助雖然順利兩情相悅,但因為得知了「十二生肖的戒律」,開始猶豫是否要和颯助跨過最後一線。

此時,因為龍神使 ‧ 虹悅力量暴走,導致正隆的身心都返回了接任宮司之前的狀態。甚至還收到了來自「休憩所」前任宮司的傳書……!?超人氣和風奇幻之戀 錯綜複雜、高潮迭起的新章第4卷 ♡

【限】直到融化在王子的熱情為止 / 貓野まりこ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直到奪走你的一切為止》續作
內容介紹:
大賀重工的保安課新人 ‧ 佐久間寅彥
因為第一次受命保護重要人士而充滿鬥志,但他的目標對象是個任性的王子 ‧ 薩伊德。
寅彥雖然被王子的無理取鬧耍得團團轉,卻也因此看透他的本性並深受吸引。但是,有人因為爭奪王位繼承權盯上了薩伊德的性命——
「直到奪走你的一切為止」續篇!
超級豪門阿拉伯王子×熱血貼身隨扈,跨越國境和身份的灼熱戀情 ♥

【限】我的騎士是黑貓 / 山葵マグロ $16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喜歡動物的人氣模特兒 ‧ 早瀨雪,某天晚上撿到一隻黑貓,並收留牠一個晚上。
睡著後,他感覺到剛死去的愛貓 ‧ 稻草的氣息便猛然醒來,沒想到身邊竟出現一個有著獸耳跟尾巴的少年!
「黑貓?」
面對雪的疑問,少年卻自稱地獄的看門犬克爾貝洛斯。
擁有三顆頭的地獄犬,為了追回逃亡的亡者離開了冥界來到人界。
但因其中一顆頭,也就是次男放走了亡者並與他們分離後奪走力量逃走了,使得他們無法回到冥界。雪將眼前自稱長男的少年喚作「黑貓」,跟他連同他身上的三男一起展開了同居生活……!?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惡魔的破壞 11 / 淺野一二O $130
內容介紹:
少女們的日常反烏托邦青春譜曲
「即使與全世界的人類為敵,只有我還是會站在你們這一方的唷。」

暗暗蠢動的野心,狂暴躁亂的國家;然後,人類滅亡之日終於到來。
在世界和戀愛的夾縫間,少女們將會───

榮獲第66回日本小學館漫畫賞,一般向部門獎項。
逼近漫畫表現之極限,邁向故事最高潮!!
已經無法停下來不看的最新第11集!

東大特訓班2 4 / 三田紀房 $130
內容介紹:
沒落的爛學校「龍山高中」在一番重建後提高了升學率,也成為律師櫻木建二在職業生涯上鹹魚翻身的轉捩點——被大考界戲稱為「創世紀」之作的漫畫《東大特訓班》
描述熱血勵志的東大升學趣談,卻也藉著劇情揭櫫許多應考技巧的精髓, 甚至意外地改變了日本的大考界。

本續作是因應日本在2020年度
實施的「大學入學考試改革」所構思的新系列。
就在今年,象徵錄取和成功的「龍山之櫻」會再度綻放。

【限】性搜小隊 3 / 鯨川良 $140
內容介紹:
性搜小隊有新成員加入,卻面臨最大的危機!
神祕組織 “愛人同志” 的刺客
把她們變成不該有的樣子!!
有癖、無規,硬派又情色的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色情漫畫!

【限】臥底威龍 58 / 高橋昇 $130 內容介紹:
菊川玲二為了要將日本首惡的暴力幫派組織 ‧ 數寄矢會頭目轟周寶逮捕歸案,因而潛入該幫臥底。
在與日浦聯手救回了轟周寶的女兒 ‧被中國黑幫的組織「仙骨龍」所擄走的迦蓮之後,日浦升任數寄矢會四大天王,玲二則被納入轟周寶的嫡系。
結拜儀式結束之後,月原現身在玲二的面前,並承諾會協助他將轟周寶逮捕歸案。
月原與玲二兩人來到了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弄到了數寄矢會與斷頭女家族的毒品交易證據。正式交易的日子終於到來,然而最重要的目標 ‧ 轟周寶沒到場?
玲二與轟周寶的兒子轟烈雄血戰之後逃脫,之後成功潛入了毒品交易地點「Heavenly Amazons號」正當在搜索轟周寶之時……最心愛的純奈被轟周寶抓住了!他該怎麼辦?

【限】彼岸島 48天後… 17 / 松本光司 $130
內容介紹:
姑獲鳥VS.明血戰大結局!!!
鮫島一行人為了尋求糧食,正朝著人們的聚落地鐵 “冰川台站” 前進!!
最新第17集登場!

寶馬王子 新裝版 3 / 手塚治虫 $130
古典少女漫畫懷念再現♥華麗的夢幻劇
手塚的羅曼蒂克冒險故事!!
內容介紹:
法蘭茲王子終於明白藍寶石和亞麻色秀髮的少女是同一個人,但為時已晚,他答應黑爾夫人,以和黑凱蒂結婚為條件來挽求即將被送上斷頭台的藍寶石……

寶馬王子 新裝版 4 (完) / 手塚治虫 $130
手塚治虫廣為人所知的少女漫畫名作完結!!
內容介紹:
維納斯女神的生命之花雖將藍寶石從死亡國度帶了回來,但也同時奪去她的記憶。
愛上法蘭茲的維納斯千方百計地阻止這對戀人在一起………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