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月重點強打:

  《明里與他戀愛糾結中》總有一天,我也能交到”喜歡的人”吧……應該(?)看著友人雙♂雙♂入對…唯獨無法脫單的自己,抑鬱來到GAY BAR找尋戀情,卻遇到惱人大人!? 但相處越久,竟越發喜歡上這樣的他!? 可是這樣的你,對誰都無差別的溫柔,你的喜歡終歸和我不一樣……。面對10歲年齡差距,如此這般的糾結關係和深根想法,他們倆人最終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戰慄之牙下的大麗花》大多以學園故事為主軸的高永老師,首次挑戰「人外BL」,全新題材下又將會如何演繹呢?人類與狼人…王子與家臣…即便階級的束縛下,兩人仍彼此相愛相惜著;直到那日——家人的雙亡、狼族的叛變,一夕淪為囚禁之徒的他,原以為遭忠臣背叛,然而真相竟是……。一段執著汪犬(?)以下剋上的跨物種、跨階級的戀愛物語就此展開——。

  《私人專屬的脫衣舞男》不愧是せら老師,那筆下美麗又雄偉的裸體,總是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ω’・)◟⁾⁾ 這回故事也將從脫衣舞男這個設定說起,又是個裸體滿載//的開始呢,從事色情行業的彰洋,背後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為了守護摯愛的友人……為了愛不顧一切忍辱賣身……然而,深埋心中秘密竟被本人發現!!?不能理解卻又對彰洋客人滿懷忌妒的友人,一段無自覺執著又滿是佔有慾的戀情悄然開啟——。

  《星期四想和你一同哭泣 3(完)》在「愛」與「謊言」為圍繞下,薰、千秋、千三、零花四人,令人糾結又椎心之痛的戀情是否都能獲得幸福,迎向HAPPY END呢!!? 在知曉千秋的秘密而慚愧不已,以及意外被零花揭開自己深埋已久的祕密,面對慚愧與挫折雙重夾擊下,薰最後又將如何克服心魔獲得幸福呢!!?

台灣東販 2022年3漫畫新刊 (約3/28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明里與他戀愛糾結中 / 鶴亀まよ $150
他之所以會親吻我,是因為他的溫柔體貼吧 !?
不管他為我做了些什麼,他都不會喜歡上我‧‧‧‧‧
直男大人×性格彆扭的GAY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身為直男的你會喜歡上我嗎?
兩位朋友(直男)竟然黏在一起,公開出櫃的男學生明里對此事並不感興趣。
是羨慕?還是嫉妒?……無關乎這種小眉角,就算是我,總有一天也會交到「喜歡的人」……應該!
充滿志氣地走入GAY BAR,遇見的卻是洋洋灑灑、一本正經說大道理又令人火大的大人──!?
pixiv漫畫上的人氣話題之作
「三上與里仍然問心無愧」衍生續篇
只能在單行本中閱讀的加畫新篇,第一次的✕✕✕ !!

【限】戰慄之牙下的大麗花 / 高永ひなこ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王子與狼。主公與家臣。
明明沒有半分相似之處,卻愛上了彼此……。
因為獸人們的叛變,身為國王的父親和母親遭到殺害,尼古拉斯王子也成了階下囚。
王子一夕間失去了所有,甚至連最信賴的家臣 ‧ 崔維斯也選擇了「背叛」強行占有了自己。但早已背叛的崔維斯,不知為何卻拚上自己的性命,試圖營救被囚禁在牢裡的王子───!?

【限】戀愛時要厚臉皮 2 / 中田 アキラ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直男上班族 ‧ 富田一直過著戀愛不走心、遊戲人間的日子,卻在常去的小酒館被店長 ‧ 齊藤指出他的內心寂寞,只是沒有自覺。
在店長的引誘下,富田半好奇地和他發生肉體關係──結果一拍即合。
兩人維持著輕鬆愉快的砲友情誼,富田卻漸漸發覺睡在齊藤懷裡特別舒服……自己明明不是適合認真談戀愛的人啊?
另一方面,身體和心靈都該已經相通的夏目和北川,卻還堅持宣稱「兩人並未交往」!?
四個大人的戀愛進行式 ♥ 情路坎坷男子們的戀愛實況第二集!

【限】私人專屬的脫衣舞男 / せら $15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白天是上班族的彰洋,夜晚有另外一面……
那就是極受歡迎的脫衣舞男「凜治」。
由於需要一大筆錢來保住重傷摯友 ‧ 大河的家,所以他開始秘密從事這份工作。
在被大河發現之前,彰洋從小過著被家人忽視棄養的生活。
而在這二十年間,彰洋深深地愛上這個從小和他像兄弟般一起長大、溫柔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彰洋並不打算告白,只想以摯友的身分陪在大河身邊。
但卻不小心被大河發現自己在舞台上跳脫衣舞的身影⋯⋯!?
也同時收錄「月與野蠻人」的衍生續集「艾爾」!!

【限】青年夢想進行曲 / もふもふ枝子 $150 照映在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瞳裡的是軟弱的我啊!
雖然現實中是敵人,但最喜歡的人不會辜負你。
然而湧現出的這份情感是什麼‧‧‧‧‧‧!!?
犬系的現充×狂熱偶像宅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為了將喜歡的偶像團體邀請到自己的學校校慶上,因而成為執行委員之一的一成。
一成變成偶像宅的契機是因為一成的前女友,而她的弟弟 ‧ 航也在大學的執行委員會中。明明從前是個被欺負的孩子,如今卻搖身一變成為了超受歡迎的人氣男。
與航的第一次見面,一成就確定他是最差勁的敵人。但在不知不覺的互相接近下,航漸漸踏入一成的自我防線中。
沒能成功邀請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卻陷入現實生活裡各種充實的人們之中,一成下定決心蹺掉委員會的活動,卻發現了航拚命努力的一面!?
後續還有兩人甜蜜蜜的加畫新篇

【限】好想擁抱你 / サガミワカ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漫畫編輯玉城在一次工作合作上與人氣寫真攝影師五百藏有了接觸。
為了拍出好照片,不惜利用女性戀慕心意的五百藏,是個連向來擅於應對進退的玉城也被輕易耍弄的麻煩男人。
這樣的五百藏,某天突然拿相機對著玉城!在他不斷按下的快門聲和纏人視線誘惑下,玉城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
最後,受不了煽動的玉城竟然——?

【限】舊繁華街袋小路 / ためこう $140
代替死去的姊姊,和誠實的男人共寢而眠 —
強硬認真的姿態×無自覺的傲嬌受
擦肩而過的愛戀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在舊繁華街上的松葉商行,店裡的長子松葉,曾經與薺的姊姊是戀人關係。
因交通事故而天人永隔的姊姊最後的遺言,是給了與自己容貌相像的弟弟薺,並讓薺持續著與松葉的肉體關係。但薺卻擅自招惹上了松葉…?
藏匿在寂寞町巷之中,無法坦率表達的戀愛譚。
大量收錄了兩人甜蜜的日常 「因為你最喜歡我的臉了呢。」

【限】快發現啊B.F.F. / 春山モト $140
悄悄守護的笨拙看門狗×貞操觀念很低的軟綿綿小貓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限定paper!!
內容介紹:
陽和太一是從國中以來的好朋友。
笨笨的陽雖然很粗魯,但是他一直受到了太一多方面的照顧。
太一知道陽是gay,因而決定幫助陽接近他單戀的gay同伴 ‧ 步。
然後以陽和太一被步邀請一起合租房子為契機,陽和步開始變成了砲友般的糜爛關係…。
這種奇怪的同居生活大大地改變了陽和太一的關係───!?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12 / INOUE $130
內容介紹:
雷雨交加的夜晚,少爺與愛麗絲的面前出現了一些不可思議的訪客──
她們的真面目是……?
而且,終於已經明白了少爺為何遭到詛咒的真相!
一名魔女和一個詛咒的,逼近真相的第12集!!

星期四想和你一同哭泣 3(完) / 工藤マコト $130
內容介紹:
「我‧‧‧‧‧‧一直在對妳撒謊───」
得知千秋祕密的薰,對於只有自己還有所隱瞞而感到心痛。
薰也打算將自己的祕密告訴千秋,正當猶豫不決時,卻讓零花給暴露了。
在捲入零花、千三的盤算後,薰與千秋還能面對各自的祕密嗎…?
為了渴求愛而撒謊的四人,一往直前、痛到幾乎無法承受的性別愛情故事,降下了終幕——

瑠璃與料理的國王 6 / 菊地正太 $140
內容介紹:
炸星鰻排蓋飯登場!!
跳脫常識框架的驚愕級美味!!
《料理仙姬》系列菊地正太最新作!

不管柚子、星鰻,還是香菇……
只要交由食堂姑娘 ‧ 畑瑠璃下廚料理,馬上就可以變成未知的美味!!

二月的勝者 ─絕對合格教室─ 6 / 高瀬志帆 $130 內容介紹:
這其中也有祕訣?
眼看著合格標準就在不遠處,學生們卻跨不過那道門檻;
為此,黑木祭出哪一招「密策」來幫助學生?
競爭激烈的私中考試,各種應考策略的背後隱藏著怎樣的致勝關鍵?
最逼真的呈現,最衝擊的內幕,引爆話題的第六集!

【限】臥底威龍 57 / 高橋昇 $130 內容介紹:
菊川玲二為了要將日本首惡的暴力幫派組織‧數寄矢會頭目轟周寶逮捕歸案,因而潛入該幫臥底。
在與日浦聯手救回了轟周寶的女兒‧被中國黑幫的組織「仙骨龍」所擄走的迦蓮之後,日浦升任數寄矢會四大天王,玲二則被納入轟周寶的嫡系。
結拜儀式結束之後,月原現身在玲二的面前,並承諾會協助他將轟周寶逮捕歸案。
月原與玲二兩人來到了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弄到了數寄矢會與斷頭女家族的毒品交易證據。正式交易的日子終於到來,然而最重要的目標轟周寶沒到場──?更慘的是玲二被轟烈雄蒙在鼓裡,安毒麵條全都被調包了!
擊退了烈雄的手下白子之後,交易的日子終於來到!玲二開始追查那批真貨與轟周寶的下落……但被轟烈雄裝在脖子上的項圈炸彈還是被啟動了!玲二死路難逃?

谷口治郎作品選 神之犬 1 / 谷口治郎 $280
內容介紹:
軍事戰鬥犬布蘭卡之子—一隻黑犬和一隻銀犬,再度成為R國情治單位獵捕的目標。
為了達到目的,他們在冰原上捕捉到了黑犬,並且將牠訓練成超級戰鬥犬。
銀犬和黑犬展開了不同的際遇,當兩兄弟再度相逢,面臨了戰鬥還是一起回歸自然的抉擇!

谷口治郎作品選 神之犬 2 / 谷口治郎 $280
內容介紹:
軍事戰鬥犬布蘭卡之子—一隻黑犬和一隻銀犬,再度成為R國情治單位獵捕的目標。
為了達到目的,他們在冰原上捕捉到了黑犬,並且將牠訓練成超級戰鬥犬。
銀犬和黑犬展開了不同的際遇,當兩兄弟再度相逢,面臨了戰鬥還是一起回歸自然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