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昭宏】

正值後疫時期迎接民眾消費力道漸強,年終將至更是許多公司行號、家庭開始安排年終聚餐團圓宴時刻。為搶攻桌宴市場,台北歐華酒店-歐華軒近期推出全新中式桌宴新菜單,主打10人份中式桌宴,可加價購-脆皮乳鴿、烤鴨、佛跳牆… 等精選菜品。其中「吉品鮑魚佛跳牆」 、烤鴨更是值得品味佳餚。

同步推出烤鴨兩吃方案: 片鴨(一吃) ;片鴨+醬爆鴨骨(兩吃)等。
香酥乳鴿,選用8~10兩重肉質鮮嫩鴿子以主廚特製的滷汁,皮脆肉嫩,入口留香。

卓漢騰主廚表示,此次推出脆皮乳鴿,特別選用8~10兩重肉質鮮嫩的鴿子以主廚特製的滷汁,將乳鴿浸泡於滷水中,吸收其風味並慢慢熟成,再反覆澆淋麥牙糖水於乳鴿外皮,吊掛風乾數時,上桌前以中油溫炸至外皮呈現金黃色澤,皮脆肉嫩,入口留香。

同步推出烤鴨兩吃方案: 片鴨(一吃) ;片鴨+醬爆鴨骨(兩吃)等。
同步推出烤鴨兩吃方案: 片鴨(一吃) ;片鴨+醬爆鴨骨(兩吃)等。

同步推出烤鴨兩吃方案:片鴨(一吃) ;片鴨+醬爆鴨骨(兩吃)等。片鴨-是以古法秘製醬汁醃漬全鴨,再淋上麥芽糖汁,風乾12小時後,再入爐酥烤,金黃酥脆的烤鴨,鴨皮咔滋香脆,鴨肉鮮嫩甜軟,再搭配香Q餅皮,放上清爽青蔬配料及特製甜麵醬,片鴨捲的好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醬爆鴨骨料理-以鴨骨邊肉加上粵式醬汁的濃郁調味,並搭配本地青蔥,紅蔥及洋蔥食材,大火翻炒出烤鴨及三蔥的肉嫩蔥香,美味至極,讓人連骨肉之間湯汁都忍不住的吮指回味!

而次推出的「吉品鮑魚佛跳牆」喜愛這類料理的老饕別錯過,該料理曾獲年代電視台外帶年菜佛跳牆類比賽榮獲佳賞,單價以分量區分。

「吉品鮑魚佛跳牆」是由廣東籍主廚卓漢騰,嚴選多種高級食材如-吉品鮑魚、上等海參、日本干貝、深海魚膠、鮮岩螺肉、曼波魚皮、日本花菇…等,搭配以老母雞、金華火腿提煉熬製10小時而成的高湯,再精燉3小時而成湯頭清爽濃郁又鮮味甘甜的佛跳牆煲湯,好喝到一碗接著一碗,今年的團圓宴,歐華軒【吉品鮑魚佛跳牆】是您闔家餐桌上首選珍饈佳餚。

店家資訊:02-2585-3258#300、804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