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周(3/26-27)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邀請到臺南市農會及其轄區農民北上展售。臺南關廟的鳳梨因生長在日照充足的環境,所以一年四季都有產出不同品種的鳳梨,丘陵坡地排水良好,加上偏酸的紅砂土,造就口感微酸帶甜且質厚多汁的好品質鳳梨。

臺灣番石榴爽脆多汁,具有特殊的甘味及香氣
臺灣番石榴爽脆多汁,具有特殊的甘味及香氣
臺南鳳梨微酸帶甜且質厚多汁
臺南鳳梨微酸帶甜且質厚多汁

  除此之外,臺南番石榴種植面積約1,460公頃,全台排名第二,每年產量約3萬2千公噸,臺灣番石榴爽脆多汁,具有特殊的甘味及香氣,喜歡番石榴的市民朋友,可以至市集嘗鮮。

  此外,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市集除了可採買安心蔬果外,本周舞台邀請臺南市農會舉辦「甘草芭樂DIY」活動,只要憑活動當日花博農民市集收據消費滿200元,即可至舞台報名參加,每場次限20位名額。想參加活動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