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SUBWAY也有派對聚餐選擇啦!SUBWAY首次推出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的現做餐點。有別於以往6吋和12吋的尺寸,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裡共有6個 4 吋潛艇堡,輕鬆分享無負擔,集結多元的口味,一次享受到不同的營養攝取;搭配2份美味的附餐,以及6片現烤餅乾的澎湃豐富選擇,多層次的創意自組吃法,一定要揪親朋好友來吃吧!

  適合各種時刻、不同族群,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陪伴你的每個幸福瞬間;無論是運動前後與夥伴們一起享用的營養補給,還是一起觀看運動賽事,都是最佳搭配;上班族以及女生聚會只要帶著放鬆心情放心享受輕食下午茶;學生族群在下課後或補習前也可和同學一起補充元氣;銀髮族群的朋友也非常適合,餐點營養均衡清爽無負擔,讓每個時刻都有SUBWAY陪伴著你我!

SUBWAY 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 自由搭配快樂無限

  想吃“堡”又擔心一個人吃不完? 這次推出的SUBWAY 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裡,共有6個4吋潛艇堡,可自行選擇兩種口味。喜愛SUBWAY®經典系列的朋友,有義大利經典、火腿、百味俱樂部、哈燒起司總匯和鮪魚;蔬食愛好者也有鷹嘴豆泥餅以及素食蔬菜,口味選擇十分多樣。

SUBWAY 現烤巧克力豆餅乾
SUBWAY 現烤巧克力豆餅乾

  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讓你自由搭配兩種附餐,最特別的是把義大利牛肉丸加入,肉肉控的朋友們可搭配像是火腿堡或是義大利經典潛艇堡口味,這是讓肉量感升級的小tips;喜歡口味較清爽的朋友也可以搭配迷你沙拉和鷹嘴豆泥餅。搭配上6片美味的現烤餅乾,堆疊豐富口感,刺激你的味蕾,也讓你享受搭配餐點的樂趣!

 SUBWAY Party Combo 歡聚隨享盒
SUBWAY Party Combo 歡聚隨享盒

多人分享 讓你美味歡樂一次擁有

  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是專為你準備的特別禮物,把你喜愛的SUBWAY餐點一次放入盒中,讓你一盒在手,歡樂一次擁有!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就是要讓你分享美味的同時,在任何時刻都能沈浸於與親朋好友共享的幸福感。12月起已經可從SUBWAY實體餐廳(依餐廳內實際供應為主)進行購買,線上訂餐平台UberEats更是有12月獨家活動;讓SUBWAY首次推出的Party Combo歡聚隨享盒,陪伴你年末衝刺,一起準備迎接新年每個美好時刻。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