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舒奈報導】

  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一再變種且傳播力超強,目前進入社區流行階段。免疫權威、前慶生醫院 院長高國慶特別呼籲防疫三要訣: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及佩戴口罩,尤其是6歲以下幼嬰兒無疫苗可打,以及12歲以下學童尚未打疫苗,必需格外小心。日前,高國慶醫師與舒曼健康事業、浩城口罩、吉馬企業、新淨口罩共同捐贈5萬片「舒曼波」科技口罩給台北市國小學童,希望這群疫苗邊緣的兒童戴起「舒曼波」口罩後,可以更安心在校園就學。

  舒曼共振(Schumann resonance)是1954年德國物理學家溫弗里德.奧托.舒曼 (Winfried Otto Schumann)發表一項理論,又稱為「舒曼波」,是一種由閃電所引起的訊號,一般的頻率約為8 Hz,正確來說應該是7.83 Hz。它是一種俗稱「地球腦波」的低頻波,可穿透任何物質,包括地面上的生物在內,是取之不竭的天然能源。

「舒曼波口罩」戴起來舒適安全 具有多款不同設計

  「舒曼波」於2021年已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證,今(2022)年更取得「可發射舒曼波的環境優化設備」專利。「舒曼波口罩」外觀與一般醫用口罩無異,戴起來舒適安全,每個口罩經過「可發射舒曼波的環境優化設備」序植後,可以在口罩上產生「舒曼共振」的效果。高國慶醫師尤其擔心12歲以下幼學童,他表示,這群孩子有的尚無法打疫苗,有的根本無疫苗可施打,完全同理且感受為人父母們的擔憂與害怕。高國慶呼籲,使用量子科技的「舒曼波口罩」是很好的選擇,幫助孩子們蓄積抗疫的本錢,可以讓這群天真的孩子安全渡過疫災。(有需要的單位請電洽:02-8286-1217)

「舒曼波」於2021年已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證
「舒曼波」於2021年已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證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