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炎炎夏日將至,最適合前往海灘戲水或溪邊踏水消暑,這時候絕對少不了一雙舒適時髦的涼鞋!本季,丹麥鞋履品牌ECCO獻上兩大系列【CHUNKY SANDAL潮趣】及【MX ONSHORE驅動】適合出外遊玩同時又能彰顯個人風格的實穿涼鞋。以熱銷的老爹鞋為設計靈感的【CHUNKY SANDAL潮趣】,延續5公分厚底特色搭配甜而不膩的蜜桃粉色,滿足女生的夏季時尚搭配;另一款機能涼鞋【MX ONSHORE驅動】則運用輪胎刻痕鞋底特色,具備穩定的性能,清爽的色系更為Outdoor風格注入活力氣息!

【CHUNKY SANDAL潮趣】5公分厚底仍輕盈,蜜桃粉X石灰白散發繽紛魅力

  先前曾推出的CHUNKY SNEAKER老爹鞋系列一直深受女性喜愛,本番,延續此設計靈感,ECCO再推出全新配色的【CHUNKY SANDAL潮趣】增高休閒涼鞋系列,利用復古皮革外型,搭配5公分厚底元素,拉長腿部線條,成為今夏焦點!而為了達到穩固且輕巧的穿著體驗,該系列搭載ECCO獨家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讓輕盈彈力的PU中底與鞋身緊密結合,打造貼合足部曲線的感受。鞋底則採用耐磨橡膠大底,其抓地力及穩定性,能伴妳自由自在行走。

【CHUNKY SANDAL潮趣增高休閒涼鞋】_限量女款_蜜桃粉_$5,980
【CHUNKY SANDAL潮趣增高休閒涼鞋】限量女款蜜桃粉_$5,980

  另外,可調式的魔鬼氈設計,可以配合腳型調整鬆緊度,使穿脫更加輕鬆。在選色上,石灰白的清新氣息配上淺色系衣著,怎麼搭都耐看不出錯;而因應夏季推出的蜜桃粉,甜美優雅得恰到好處,不管是搭配寬鬆運動風,或是充滿俏皮感的小洋裝,都能輕鬆顯現專屬夏季的豐富休閒風格,是一雙既能修飾腿型,又能展現柔美氣質的「玩」美涼鞋。

【MX ONSHORE】_限量男款_黛青色_$3,980
【MX ONSHORE】限量男款黛青色_$3,980

【MX ONSHORE】越野輪胎鞋底x潛水衣纖維,戶外涼鞋一把罩!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享受陽光,一雙陪你自由穿梭在水陸間的涼鞋,是鞋櫃裡不可或缺的實穿款。今夏,接續MX家族的風采,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適合戶外活動的【MX ONSHORE】,以越野摩托車輪胎作為鞋底刻痕靈感,其PU材質則能賦予穩定且輕盈回彈的穿著感受,讓熱愛冒險的你,即使漫步細軟沙灘或岩石海岸,都能省力好走。此外,ECCO 採用全新獨創的「真空無接縫貼合技術」,將既有的「FLUIDFORM 一體成型製鞋科技」結合「Vacuum System 真空貼合裝置」,使鞋身與鞋底在無需仰賴縫合或黏著劑下完美密合,打造輕量且貼合足部曲線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MX ONSHORE】鞋底經特殊抗鹽水處理,鞋身更應用具潛水衣性能的科技織物,不僅彈性絕佳、防水耐用,對於喜愛夏季戶外消暑活動的人來說,絕對是涼鞋首選!

【MX ONSHORE】_限量女款_薰衣草紫藍_$3,980
【MX ONSHORE】限量女款薰衣草紫藍_$3,980

  此外,【MX ONSHORE】可調整式的魔鬼氈鞋帶,提供合宜的貼合度及柔軟彈性的穿戴感受,無論是涉水、輕裝徒步,都能使冒險家們走得從容自在。其鞋款外型採用撞色拼接色塊,其中適合男性的黛青色及水泥灰,搭配夏日涼感褲,一秒彰顯潮流感;女款則以白色打底,拼接上粉色背帶,呈現簡約不失甜美的氛圍,薰衣草紫藍則散發出浪漫韻味,儼然成為Outdoor系女主角!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