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春節大連假即將來臨,當然要趁勢犒賞辛苦一年,卻無法出國透氣的自己。FILA搶先再2022新春釋出OLD but GOLD創勢經典系列新品,為FILA復古時尚宇宙打造全新篇章!回顧輝煌耀眼的 90年代,FILA從國際網壇到職業籃球與大聯盟,甚至跨足職業拳擊賽場。隨著重拍的節奏,歌詞深入人心的嘻哈熱潮興起, FILA也與美國東西岸的饒舌歌手們結下不解之緣。2022新春FILA以明亮色彩且獨樹一格的運動時尚風格,強勢推出重溫90年代經典而雋永的OLD but GOLD創勢經典系列,引領粉絲們沉浸在懷舊的經典輝煌時刻。歡慶虎年FILA全台門市專櫃即日起至2月16日推出「福虎添衣賀新春」活動註1,秋冬商品7折起,加碼再贈限量春聯賀禮,敬邀消費者如虎添「衣」迎新春!

FILA 再現90年代潮流穿搭,OLD but GOLD創勢經典系列好評熱賣中

  回顧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文化指標絕對是嘻哈風格的音樂與穿搭,風格伴隨音樂節奏,帶出簡單隨性卻又追求獨特的個性態度,在美國東西岸與街頭文化結合並同步流傳開來,迄今仍影響著時尚圈與潮人穿搭。FILA 2022年新春推出OLD but GOLD創勢經典系列,將復古奢華浪潮與運動時尚巧妙融合,對比強烈的經典黑金織帶加上金屬配飾搭襯出強大氣場。系列款式多元百搭,包含吸睛的女款微性感短版層次網格上衣搭配潮流束口長褲,或是寬鬆剪裁男友風的大學 TEE搭熱褲短裙,用著衣小心機讓造型兼顧性感又帥氣的魅力。更有多款時尚霸氣外顯的街潮男裝,用經典時尚帶來虎虎生風的強大氣場,解鎖2022開春最燒穿搭攻略。除了男女裝外,FILA KIDS更貼心推出眾多親子款式,絕對是2022新年家庭出遊、走春踏青再添最佳穿搭選擇!

復古潮流科普:潮人必備神級單品教練外套Coach Jacket

  90年代起源於球隊教練的工作服,伴隨著夢幻隊選旋風與職業籃球的國際化,教練外套瞬間成為街潮穿搭首選,採用輕薄防水尼龍材質、寬鬆版型,加上袖口及下襬的鬆緊帶設計,對長時間在外從事運動需防水、防風深具實用性,無論搭配T恤或連帽衫皆能輕鬆上手。除了機能材質所帶來的舒適感,版型也相較於其他外套寬鬆, 機能與外型並重,在嘻哈風潮的推波助瀾之下,長久以來受到潮流人士青睞。而FILA此次袖口及下襬的鬆緊帶設計,不僅增加視覺份量感、平衡上下身的比重,更具備防潑水、防風功能,實用性可輕鬆駕馭各種場域。如今,受到饒舌音樂與多元街頭文化的洗禮,教練外套再次躍升為2022潮流圈的新寵,肯定是今年型男歐膩的必收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