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根據研究,流感、腸病毒都可以在體外維持數小時的傳染力,甚至附著在衣物還可以存活24小時,因此想要阻斷病菌的傳播鏈,每天常用的物品,絕對需要長效的抑菌,才可以確保健康。

  日本專家団克昭研發團隊,在疫情盛行的期間,以次世代專利技術DR-1,開發了最符合後疫情時代需求的MD微新防護易,通過日本生物活性研究機構證實,還取得了中華民國專利。這項專利技術是能夠在噴灑於物體表面後,形成防護膜並同時抑菌。

  家醫科醫師彭程毅表示,在每一項隨身物品上,全面開啟防護罩就可以降低接觸傳染的機會,而MD微新防護易的最大特性就是不挑材質且無色無味,可以噴灑在各種物品上。因此,出門前一定要先噴一噴防護易在鑰匙、錢包、手機三項隨身必備品,而衣物袖口也可以重點噴灑,最厲害的是因為不挑材質的特性,能對病毒、細菌傳播鏈進行雙重阻絕,有了這項產品,不管是孩童、長者出門,再也不擔心把病毒帶上身、帶回家。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