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隨著邊境解封,很多民眾迫不及待飛去大阪、京都等熱門景點旅遊,日本居民則是往當地私房景點去。「日本第一大梅子產地——和歌山」就是大阪京都民眾200多年來的後花園,更是全日本人身心靈放鬆的聖地!

和歌山青梅梅香濃郁酸甜鮮美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和歌山青梅梅香濃郁酸甜鮮美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位於日本關西紀州的和歌山縣四季分明,自江戶時代意外發現特殊的風土氣候相當適合種植青梅,200多年來,孕育了無數富饒的「梅」物產,現今和歌山種植著超過8萬株梅樹「一瞥十萬株、梅香十里傳」、盛產的南高梅更被譽為世界最高級的梅種,是日本文人雅士一生必賞的美景與風味。南高梅皮薄核小、果肉柔軟、果實碩大、甜味鮮美且梅香濃郁。梅干搭配一碗簡單的白飯,或是在烹煮魚類料理時加入,都是日本非常道地且美味的日常料理!

和歌山梅酒果香濃郁清甜爽口(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本最具代表性利口酒,和歌山梅酒,果香濃郁、清甜爽口(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梅酒則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利口酒,精選高品質的南高梅浸泡在白蘭地和冰糖中,釀製成酒精度高、口感濃郁厚實的ZEN-日本梅酒;浸泡在清酒和冰糖中,更製成富含果香的ENISHI-日本梅酒,風味千變萬化,堪稱經典。

  日本第一大梅子產地的和歌山頂級物產,在疫情過後終於首度現身台灣!和歌山頂級的南高梅子酒、與世界第一紀州梅、奢侈的白桃汁等,都將空運來台展售!12/1—12/14,2022日本和歌山展將於台北微風百貨三家分店登場,展出超過40款由和歌山精緻職農悉心培育的頂級梅酒、釀梅、果醋、原生果醬、頂級白桃與柑橘果汁等等,讓國人也可以品嘗日本道地頂級風味物產。

2022日本和歌山展
時間:12/1~12/14
地點:微風超市Breeze Super(復興本館、南京店、南山店)設立展出櫃位。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勿飲酒過量 安全誠無價 酒後找代駕】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