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株式會社MIXI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聖誕節造型合作活動於12月16日(五)12:00起開跑。

  在本次合作活動中,女主角「愛蜜莉雅」和雙胞胎女僕「雷姆」「拉姆」會以聖誕節造型在怪物彈珠的轉蛋中期間限定登場!此外,暗殺姊妹「艾爾莎」「梅莉」和魔女教的大罪司教「貝特魯吉烏斯」會在合作活動冒險中登場。且所有角色都會以合作活動特別繪製的聖誕節造型登場。

  而且,為了本次合作活動,各角色的語音都是特別錄製的,STRIKE SHOT以及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等語音都是與聖誕節相關的台詞。同時還會舉辦完成任務就能獲得遊戲內道具等獎勵的「心動雀躍!聖誕節任務」。除此之外,也會舉辦有機會抽中「最新款iPhone 14」等獎品的聖誕禮物抽獎活動。

關於本次合作活動的詳情,請到怪物彈珠官方網站確認。
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news/20221215_rz.html
<合作活動期間>2022年12月16日(五)12:00〜2023年1月2日(一)11:59

《怪物彈珠》聖誕禮物抽獎活動開跑 有機會獲得iPhone 14!
《怪物彈珠》聖誕禮物抽獎活動開跑 有機會獲得iPhone 14!

為了紀念《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怪物彈珠合作活動登場,同時舉辦Facebook按讚、分享貼文活動!
這次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禮物喔!有機會抽中包含豪華獎品「最新款iPhone 14」或「Switch」等獎品!
總計共有2個中獎名額,馬上來報名吧!

▼活動網址
https://fb.watch/hqNBLFraG-/

▼活動期間
12月15日(四)20:00~ 12月25日(日)23:59

▼參加方法
1.以能讓主辦單位確認的方式,公開「按讚」或「分享」怪物彈珠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上的指定貼文。
2.完整填寫貼文內報名表單的必要項目和想要的禮物。
3.完成報名。

▼可選擇的禮物(請從以下選擇一種)
・iPhone14 128G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iPad第10世代 64GB WiFi Type
・iPad mini 64GB WiFi Type
・Apple Watch Series 8
・Bruno電烤盤
・大同電鍋
・Panasonic小烤箱(NT-T501)
・怪物彈珠周邊商品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
※本活動結束後將於2022年12月31日前於遊戲內直接通知中獎者, 收到訊息即等同於中獎。
※因日本新年假期影響, 獎品將於2023年1月5日後寄送。
※若填寫的內容不完整,有可能視為中獎無效。敬請留意。

關於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是以長月達平撰寫的小說為原型製作的電視動畫。該小說於2012年4月在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中開始連載,2014年1月起由MF文庫J(KADOKAWA)出版。電視動畫第1季從2016年4月播放至同年9月,第2季前半部於2020年7月,後半部於2021年1月播放。
官方網站(僅有日文):http://re-zero-anime.jp/tv/
©Tappei Nagatsuki,KADOKAWA/Re:ZERO2 PARTNERS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怪物彈珠」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掌握最新情報!
◆《怪物彈珠》繁中版官方網站: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
◆《怪物彈珠》繁中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strike.tw
◆《怪物彈珠》繁中版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monsterstrike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