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美式潮流眼鏡領導品牌「 Ray-Ban 雷朋」,攜手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為2023兔年開春推出光學與太陽兩款限定鏡款,設計採用紅色與金色兩大代表幸運色彩,將傳統喜慶元素融入美式現代風格,為鏡款賦予時尚新靈魂。搭配「奔兔」意象的塗鴉,以活力姿態釋放潮流動能,勇敢向前配出自我型格!在新的一年,將「視野全開」表達真我不設限。

  新年將至,Ray-Ban雷朋持續領導亞洲鏡款時尚趨勢,成為與年輕潮流接軌的推手,2023兔年限定款太陽眼鏡RB4391D以及光學眼鏡RX5411D,專為亞洲臉型特製的寬度及鼻距,透過充滿藝術熱情的塗鴉元素,在衝撞的玩味創意中重新演繹傳統文化,兔年也要戴上雷朋宣告 「You are on」的本色精神!

  Ray-Ban雷朋兔年款式提供潮流奔兔限定包裝,包含:「眼鏡掛鏈」、「皮革眼鏡盒」、「花火潮兔塗鴉外盒」,即日起,只要於雷朋認證零售店家購買限量款式,隨機贈送兔年專屬「花火潮兔紅包袋」與「花火潮兔貼紙」,數量有限,先搶先贏!(Ray-Ban雷朋授權認證店-店家搜尋器:https://www.ray-ban.com/asean/c/store-locator,贈送方式與數量依各認證店為準。)

Ray-Ban 雷朋兔年『視野全開』,攜手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推出限定鏡款
Ray-Ban 雷朋兔年『視野全開』,攜手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推出限定鏡款

Ray-Ban雷朋攜手塗鴉藝術家MORECREW,匯流傳統與新意描繪兔年新姿態

  經典不再是一成不變,Ray-Ban雷朋為傳統節日注入新元素!MORECREW以「兔子奔跑」意象作為創作出發點,堅持態度、將自由無拘束的街頭文化碰撞出更多可能,藉由其代表性粗線條塗鴉風格的運用,為多彩繽紛的塗鴉注入個人特色。此次的聯手合作展現了新舊交融的顛覆視覺,更以藝術詮釋著兔子將帶著希望奔向新一年。

  此次特別款的鏡腿尾端印有細緻「花火兔」線條,MORECREW一筆到底繪出一隻完整兔子,呼應了生生不息、不斷延續傳承的品牌理念。兔年鏡款的獨家塗鴉花紋外盒,繪製了花火兔從喧鬧斑斕的煙火中一躍而出。它機敏、迅捷的姿態引領時尚的革新轉變,個性十足的線條及配色,充分體現了潮流與傳統文化的結合,兔身的色塊定格了煙火綻放時的美好瞬間,將煙火與點點繁星化作那一刻的永恆,閃耀不滅的星空寄託著對未來的美好與願望。Ray-Ban雷朋希望各潮流達人能於時代洪流中堅定自我、一同前行,以永恆的經典灌注靈感與新意,在新的一年蹦出無限活力能量!

Ray-Ban 雷朋兔年款式提供潮流奔兔限定包裝,於認證零售店家購買隨機贈「花火潮兔紅包袋
Ray-Ban 雷朋兔年款式提供潮流奔兔限定包裝,於認證零售店家購買隨機贈「花火潮兔紅包袋

「2023兔年限定款」火熱上架:眼鏡界的透明哲學正興起!年節走春開創潮流新格局

太陽眼鏡款 | 型號ORB4391D-透明大框型搭配漸變鏡片,散發神秘獨特氣場

  靈感來自經典徒步旅行者WAYFARER框型啟發,針對亞洲臉型輪廓與鼻樑設計,鏡片自藍灰漸變至金色,透過獨具吸引力的外型闡述自我性格,鏡架側面嵌有細緻金色品牌標誌,將耀眼不失內斂的外型再次昇華,呈現別緻前衛的潮流美感!兔年專屬鏡款配有紅色眼鏡鏈,為走春穿搭增添新年鴻運色彩,彰顯新春瑞氣、寓意新一年吉祥如意。

Ray-Ban 雷朋兔年『視野全開』,攜手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推出限定鏡款(2)
Ray-Ban 雷朋兔年『視野全開』,攜手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推出限定鏡款(2)

黃奇斌動感演繹光學眼鏡 | 型號ORX5411D-幾何廓型放大視野無死角,放膽宣示真我個性主張!

  金曲樂團主唱黃奇斌,堅持熱愛自我、追求不拘束的無框架風格!戴上Ray-Ban雷朋兔年限定款,於透明膠框中盡情嶄露新春活力。融合休閒與時尚品味的百搭實用款,專為喜愛簡約美學的潮流愛好者所設計,修飾臉型的幾合大框型輪廓,輕鬆將精采視界一鏡納入。鏡架側面運用金屬線條嵌飾突顯堅韌型格,與眼鏡鏈以金紅雙色相呼應,期許新一年「前兔似錦」、「視在必行」。

商品單品照、形象照,歡迎至連結取用:https://lihi1.com/q57Mw
全台認證店家資訊 歡迎上Ray-Ban 雷朋官方網站:https://www.ray-ban.com/asean/c/store-locator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