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中)領獎時表示,所有保樂力加人都盡心投入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舉辦,有著商業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商獎,於商人節(11/1)舉辦了第76屆頒獎典禮,領先全球並深耕台灣31年的頂級烈酒集團法商保樂力加公司,在本次通過多重遴選,第三度榮獲優良外商獎肯定,實屬難得。保樂力加秉持共享歡樂、企業家精神及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理念,推出多項台灣限定風味威士忌,更首創業界先河,推出酒吧永續工作坊- 未來酒吧世界(The Bar World of Tomorrow),積極實踐對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承諾。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中)領獎時表示,所有保樂力加人都盡心投入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中)領獎時表示,所有保樂力加人都盡心投入

永續行動不僅從自身做起 保樂力加在台灣帶領產業界轉型

  多年來,保樂力加積極將企業責任轉化為實際行動,在台灣每年舉辦全球志工日,讓每位夥伴放下一日的工作全心投入,以淨灘、回收酒瓶來創造循環價值、並以關愛長者創造歡樂。2022年起,保樂力加更在台灣進一步引領「未來酒吧世界」趨勢,傳遞酒吧及餐酒產業永續經營知識,目標在2030年前,在台灣培育出1000名酒吧及餐酒永續從業人員,從品牌、採購、服務、酒吧、員工等五大面向將永續知識落實於營運場景中。

美好時光來自美好之處 持續在台落實永續行動

  保樂力加的永續發展與企業責任藍圖是基於「美好時光來自美好之處」的核心精神,透過培育風土、以人為本、循環生產、理性聚會等四大支柱,明確定義集團在2030年的永續實踐目標,創造共享歡樂的未來願景。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表示 :「這一切都跟共享歡樂文化息息相關,我們相信美好時光來自於美好之處,秉持這樣的理念來發揮自身優勢與力量,將台灣寶島推向國際時,也同時深耕這塊土地,一起往永續目標前進」。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