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助攻在地農作再一發!「全家」推廣在地農產不遺餘力,連續2年響應農糧署國產原料量產烘焙產品開發及上市計畫,以台農57號番薯、萬丹紅豆、大納言紅豆、大甲芋頭等在地作物推出特色烘焙商品,成功創造3億元銷售佳績,等同每分鐘售出5個在地作物入料麵包;今(9/14)宣佈在農糧署及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的指導之下,再以果肉厚且口感鬆軟甜度高的在地東昇南瓜,推出全新「南瓜多穀麵包」,搭配健康多穀賦予麵包紮實口感,讓國人輕鬆享受在地農作入料的特色麵包,即日起在「全家」全台店舖販售,嚐鮮價39元,歡迎民眾踴躍品嚐,以行動支持在地農作。

「全家」運用國產大甲芋頭、萬丹及大納言紅豆,以及東昇南瓜製作「匠吐司」、「極鬆餅」和「滿餡麵包」等日式麵包,大受消費者喜愛
「全家」運用國產大甲芋頭、萬丹及大納言紅豆,以及東昇南瓜製作「匠吐司」、「極鬆餅」和「滿餡麵包」等日式麵包,大受消費者喜愛

「全家」麵包美味安心的秘密!Clean Label 潔淨標章與在地優質作物雙管齊下 總計採購百噸作物入料烘焙鮮食 助攻在地經濟 帶動產業新升級

  全家鮮食OMO整合部部長黃正田表示,「全家」長期支持台灣在地作物,運用多種在地農作物入料推出各類鮮食,帶給消費者最道地的在地農產美味。近年「全家」自建福比麵包廠,並導入Clean Label潔淨標章,不僅減少非必要添加,更以簡單配方及食材推出各類烘焙商品,帶動烘焙類業績每年成長約1成。為持續精進烘焙商品品質,「全家」去年更積極響應農糧署國產原料量產烘焙產品開發及上市計畫,採購逾百噸的番薯、紅豆、芋頭等在地農作物,並開發超過10款烘焙商品,創造逾3億元業績,顯見消費者認同及喜愛在地農作物入料的美味麵包。為持續力挺在地農業,「全家」採購在地南瓜推出「南瓜多穀麵包」,未來鮮食原料也將提高台灣在地食材的使用比例,更會在農糧署指導及協助下,與在地農民擴大農作物契作範圍,開發更多美味與健康兼具的鮮食商品讓消費者品嚐。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更深表肯定,表示台灣在地農作物質優且產品多元,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在烘焙品的產製實力與通路便利性,讓消費者在全台4,100家「全家」店舖即可購買在地作物的烘焙產品,不僅成功帶動在地農作產業升級,更開創新的消費需求。

  「全家」累計採購超過百噸在地農作物,運用「匠土司」、「極鬆餅」和「滿餡麵包」三大明星產品線推出各項烘焙產品,其中最熱銷的紅豆系列,除創下年銷破400萬個的經典款「紅豆麵包」外,「大納言紅豆鬆餅」與「大納言紅豆奶油滿餡麵包」銷售亦突破百萬個,其採用擁有濃郁香氣且口感鬆軟的萬丹紅豆,更特別添加在台灣栽種的日本大納言紅豆,以其皮薄、顆粒大且豆沙綿密的特性增添口感,堪稱高端原料中的夢幻逸品,也讓「全家」成為首個將國產大納言紅豆入料烘焙品的便利商店。另外,同樣深受消費者歡迎的芋頭系列,則以名聲響亮的大甲芋頭入料,肉質細膩且粉質高、香氣濃郁,搭配奶油更創造入口即化的滋味。

東昇南瓜美味變身!「南瓜多穀麵包」全新上市 嚐鮮售價39元

  時至秋季,「全家」加碼推出全新季節新品「南瓜多穀麵包」,其選用擁有鮮豔橘紅色外表、厚實果肉、口感鬆軟甜度高的東昇南瓜,為當令最美味的作物,搭配健康多穀賦予紮實口感,讓國人享受更經典的美味,即日起在「全家」全台店舖可搶鮮品嚐,售價39元,讓消費者就近便能享用國產農作商品。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